【爱美】Jurlique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0:19: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Jurlique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责任编辑:Kite

Jurlique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RMB230/300ml Jurlique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RMB230/300ml

产品名称:Jurlique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Jurlique Rose Shower Gel

产品价格:RMB230/300ml

让肌肤回复天然平衡的沐浴露。玫瑰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保湿润泽全身肌肤。细腻丰富的泡沫,带给肌肤清洁、平衡、水嫩的沐浴感受。融入了玫瑰精油的沐浴露让你的身心都能感受到平衡自然的玫瑰呵护!

天然成份:

【玫瑰】

玫瑰精华是所有植物中最难提取的,每3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吨的玫瑰,并要历时8周才能完成一次完整的提炼,所以极为珍贵。

玫瑰精华能够平衡肌肤的PH值,保证水油平衡,提升肌肤细胞活力,促进肌肤细胞更新,对抗氧化,同时有效舒缓,提升肌肤抵抗外界伤害的能力,即刻保湿,持久补充肌肤水分。调节肌肤平衡,肌肤保持健康活力,润泽,每白,细腻,不见瑕疵。

【肥皂吠声树、迷迭香、荨麻、牛蒡】

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清洁因子。用于防治螨虫,跳蚤,虱子和各种真菌。抗菌消炎,有较强的收敛作用,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增加肌肤活力。

【马鞭草】

帮助皮肤排除多余的油脂。

【洋甘菊】

具有消炎、止痒、安抚、修护、洁净、醒肤、抗敏等功效,可以温和调理肌肤的敏感症状,以及舒缓晒后及缺水肌肤的不适感。洋甘菊更常被用在婴儿清洁保养品中,保护BABY幼嫩的肌肤。

【七叶树、洋蓍草、桦树】

具有杀菌、滋养、收敛、清洁、消炎,消肿散瘀,促进循环,排出毒素等功效,加强肌肤修护能力。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盐、Decyl polyclucoside、椰汁萃取物】

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温和清洁因子,温和无刺激。

【大豆蛋白】

抚平皱纹,抵抗肌肤衰老。

【澳洲胡桃油、荷荷芭油】

富含维他命,矿物质,多重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卵磷脂,脂肪酸。具有皮肤油脂保护层所需的营养而且温和不刺激。质地延展性佳,渗透性好,可以使肌肤柔软有弹性。

【蜂蜜、甘油】

减少皱纹,紧致肌肤,祛斑。即刻补水并锁住肌肤水份,持久保湿,使肌肤光洁细嫩。

适合肌肤

想拥有极其舒适、平衡、水嫩沐浴效果的各种肌肤类型。

质地与效果

晶莹啫喱质地。泡沫细腻、丰富。

肌肤感觉上平衡、洁净、柔软、滋润。

融入了玫瑰精油,为沐浴时带来一种身心平衡自然的感觉。

洗后滑爽无黏腻感。

使用方法

使用前摇匀,将沐浴露倒于毛巾或沐浴海绵上,打出丰富的泡沫后清洁全身,然后洗净。


 


    更多关于【爱美】Jurlique茱莉蔻玫瑰沐浴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