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6:04: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责任编辑:Kite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产品名称: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一款轻质,高浓度的美颜精华, 能改善肤色不均的状况,提亮肤色与气色, 能防止细纹与皱纹的提早出现。独有活机配方, 融合从Jurlique茱莉蔻南澳农场栽种的活机草本植物及花卉所提取的天然成分,包括法国蔷薇、甘草、黑接骨木、洋甘菊, 三色堇, 及甜紫罗兰萃取,有效舒缓泛红的肌肤,淡化色斑,增加肌肤的明亮感激光泽,全方位提升肌肤质地,重回健康光采。

  功效

  减少皱纹与细纹的产生

  增进肌肤紧实与弹性

  活机配方

  蓝藻萃取( Blue Algae Extract ) – 能提升肌肤的紧实度,缓解皱纹的产生

  山毛榉芽萃取 ( Beach Tree Bud Extract )– 强化肌肤表皮层, 使肌肤紧致有活力; 淡化皱纹, 使得肌肤呈现健康光泽

  功效

  提亮肤色, 使肌肤光采匀致

  持续使用能预防色差与色斑的产生

  活机配方

  甘草(Licorice Root Extract) - 不同于其他人造化学物质去提升肌肤明亮度,甘草能配合维生素C,加倍发挥减退色斑及均匀肤色的功效

  黑接骨木萃取 (Black Elder Extract) – 抑制泛红与肤色不均,软化肌肤, 使肌肤回复健康光泽

  雏菊萃取 (Daisy Extract) – 提亮肤色, 减低肌肤色差

  功效

  长效保湿润泽

  活机配方

  药蜀葵(Marshmallow Extract) - 天然的补水剂,有效为肌肤重点保湿、舒缓肌肤及使肌肤柔软。

  功效

  具抗氧化功效,令肌肤更细致及回复年轻状态

  维生素C甘醣Ascorbyl Glucoside (Vitamin C) – 维生素C衍生物,含丰富的维生素C,具抗氧化功效,有效保护肌肤,避免受外界的污染物侵害,能改善肌肤的澄净度,并与骨胶原配合提供能紧致肌肤的效能。

  使用方法:压取1-2滴于指尖,温柔按压脸,颈等部位, 早晚各使用一次, 之后再使用Jurlique茱莉蔻日霜。

  Tending tip: 将"菁萃复颜"精华露搭配"菁萃复颜"晚霜一起使用,其成份里的海茴香与蓝藻萃取能够重建肌肤组织, 提升紧实度, 其效果有如使用化学A醇一样, 但却更健康无害。


    更多关于【爱美】Jurlique茱莉蔻菁萃复颜精华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茱莉 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