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3:0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责任编辑:Kite

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RMB245/30ml RMB360/100ml 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RMB245/30ml RMB360/100ml


 

  产品名称: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Jurlique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产品价格:RMB245/30ml RMB360/100ml

  创造焕新平衡的健康完美肌肤,蕴含珍贵的玫瑰精华,解决几乎所有肌肤困扰,能补水保湿,更新活化细胞,修复肌肤,建立肌肤自然完美平衡,直接渗透到肌肤深层,打开肌肤毛孔,也为导入接下来的护肤产品做好准备。

  天然成份

  【精纯的玫瑰提炼精华】

  Jurlique农场特别培育的传统玫瑰品种,运用活机种植的方法,全手工培育。纯净,自然,活性,精纯。利用"生化精致萃取法"得到玫瑰精华。玫瑰精华是所有植物中最难提取的,每3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吨的玫瑰,并要历时8周才能完成一次完整的提炼。所以极为珍贵。

  玫瑰精华能够平衡肌肤的PH值,保证水油平衡,提升肌肤细胞活力,促进肌肤细胞更新,抗氧化。同时有效舒缓,提升肌肤抵抗外界伤害的能力,立刻保湿。持久补充肌肤水分,调节肌肤平衡,肌肤保持健康活力,润泽,每白,细腻,不见瑕疵。

  【药蜀葵提取精华】 

  保持肌肤持久润泽,长效保湿!还能够有效舒缓镇定皮肤细胞及调理肌肤色泽。

  【芦荟原汁】

  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帮助收敛、修护肌肤,保持肌肤光滑。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所有需求,所有问题肌肤都建议推荐。

  帮助肌肤寻回完美平衡状态:特别是都市生活的皮肤,在空调环境及干燥空气下肌肤保湿,受到空气污染自由基侵袭的肌肤完美修护,并有很好的舒缓减压的作用。

  质地与效果

  柔软而细腻的喷雾,极易被皮肤吸收, 在皮肤上留下一层轻透的水纱。

  清新的玫瑰芬芳可以镇定心神,仿佛置身于玫瑰园之中的奇妙体验。

  非常润泽的不透明液体,没有任何粘稠的感觉,非常清爽。

  即刻使用,肌肤焕新,立刻润泽;

  持久使用,迎来完美平衡健康,告别所有瑕疵和肌肤问题。

  使用方法

  1做爽肤水:洁面后,精华前使用,特别润泽,激活肌肤细胞,为护理做好充分准备。

  2随时使用:可以随时直接喷于面部,感觉清爽,润泽。立刻补充肌肤水分,振奋肌肤。办公室内、飞机上使用,立即摆脱干燥。化妆后使用,还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 

  3自制水膜:敷上其它面膜后,再在上面敷一张玫瑰水浸泡的纸膜,增强保湿效果,让肌肤获得持久水润健康,精纯自然的有效成分,20分钟都不会干,使敷用面膜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4稀释面霜:由于Jurlique所有的产品成分都是由精纯高浓度的植物精华组成,所以都可以配合玫瑰花卉水稀释使用。帮助肌肤调整到最平衡健康的状态,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霜的有效成分。每次滴2-3滴稀释面霜后使用即可。

  5配合水溶精华:在玫瑰水中滴入Jurlique明星产品洋甘菊-玫瑰水溶精华油,热敷使用。有效收缩毛孔,更能帮助去除鼻子上的黑头和阻塞毛孔的污垢。香薰精华呵护,在家就可完成面部的SPA!

  6调和面膜:使用Jurlique面膜的同时,往脸上喷上玫瑰衡肤花卉水,因为Jurlique的产品都是100%纯天然的浓缩精华成份,结合玫瑰衡肤花卉水与面膜,立刻使肌肤展现光彩。让每周肌肤保养既简单又有效,像到SPA做过护肤一样焕然一新。

 


    更多关于【爱美】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茱莉 玫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