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2:11: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责任编辑:Mape

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温哥华当地时间6月9日,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简称WCD)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开幕。药妆代表薇诺娜作为第一个受邀的中国品牌闪耀登场医学界“奥斯卡”,不仅在展会现场搭建起寓意丰富的展台,还在开幕式首日举办盛大的“薇诺娜走向世界新闻发布会”,在由朱学骏教授、张建中教授、郑志忠教授等组成的国内皮肤科权威专家团的助阵下,向全世界介绍这个中国优秀医学护理品牌科学、纯净、高效的现代魅力。

  此次发布会在温哥华downtown的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下午4点开始,专家团准时到达现场,在签名板上留下各自的名字。礼仪小姐均以传统的民族服饰现身会场,环佩叮当间寓意着薇诺娜品牌源自云南的纯中国血统。

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在伴随音乐观赏了一段优美的“多彩云南”主题视频之后,发布会由国内著名皮肤科专家项蕾红教授主持开幕。薇诺娜公司董事长郭振宇博士简单概括地介绍了薇诺娜成立至今20余年,始终坚持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医学护肤品牌,直击问题皮肤根源,修复皮肤屏障,从根本上恢复肌肤健康状态。与会的其他皮肤科领域权威专家如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朱学骏教授、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大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张建中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郑志忠教授等也在此次发布会上给予薇诺娜产品极高的评价,并对其跻身国际成为代表中国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充满期待。

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发布会的小高潮出现在媒体对专家的提问环节。数十位专家与多家海内外媒体面对面而坐,就薇诺娜品牌、敏感肌肤问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时不时响起的掌声将这场跨出国门的发布会推向高潮,也预示着薇诺娜走向世界的道路,正在开启一个无限光明的未来。


    更多关于【美人计】PCLADY现场直击——薇诺娜温哥华发布会盛况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