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 深海秘密更有“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6:08: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 深海秘密更有“料”- 责任编辑:Mape

  夏季来临,又到了对肌肤伤害最大的季节。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对本来就脆弱的肌肤,造成深层次的伤害,黑色素的沉淀,加重夏季的伤害。美白问题成为了首要问题,看似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障碍,但其实,只要稍加注意,不仅在饮食上多食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食品,更要配合外在的护理,有“里”有“面”,调整肤色不是梦,令你整个夏季都光彩依旧。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 深海秘密更有“料”

  有“里”更有“面”

  市面上众多美白护肤产品,均打出平衡肤色的旗号,着实让美少女们挑花了眼。根据自身肤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硬道理。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产品,是被众多少女拥护的一款产品。全套系列产品都添加了大西洋红藻精华,对肤色的提亮以及深层补水,起到不同凡响的效果。该系列明星产品靓白肌密精华乳液,双倍的大西洋红藻美白精粹美白效果显著,有效平衡肤色的匀称度,让肌肤光彩靓丽也不忘水嘟嘟。夏天不仅造成肤色的暗沉,也带来肌肤底层的干燥缺水,多重珍贵海洋护肤成分,给你的肌肤喝饱水,整个夏季,畅享海洋的无限魅力。再好的功效,如果仅仅是停留在肌肤表面,也是事倍功半,渗透到达肌肤底层才能将养分留住。多款产品完美符合多种肤质的需求,天然海洋精华,让美丽更天然,让嫩白光滑细嫩,成为你的夏季代名词。真正有“里“有”面“才能光彩无限。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 深海秘密更有“料”

  亲密接触深海美丽

  深度的海洋,不仅带给爱美的少女们无尽的想象,更多的深海精华,更揭秘你们肌肤的秘密。来自海洋深处的珍贵大西洋红藻,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源头打击暗沉肤色,还你夏日靓白肌肤。酷热的天气,以为呆在空调房里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事实上大错特错。空调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一样不容小视,直接“抽干”肌肤的水分,减缓新陈代谢,面部枯黄,要如何享受夏日的阳光,所以补水刻不容缓。海洋深层水,为肤底注入大量水分,由内而外散发水润精彩,同时细腻纹理,锁水保湿有一套。来自深海的耐热菌发酵提取物,更是提供了一层肌肤“保护罩”,在美白补水后,又增加肌肤的防御能力,不受外界的侵袭。深海的“秘密”,是肌肤白皙透亮的秘密,夏日,就属你闪亮。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 深海秘密更有“料”

  好评如潮,深海有“料”

  珀莱雅携手众多时尚媒体开启了一场“珀莱雅探寻海洋肌密之旅”,和深海亲密接触的时尚界人士被海洋的魅力折服,成为倍受热捧的系列产品,好评如潮水。用户是核心,用户的满意才是所有商家的追求。这样的热度也不是浪得虚名,多数使用者赞叹海洋精华效“料”十足,真正做到净 + 透 + 嫩 + 亮 + 白五大功效,实现女性对肌肤的五大心愿。深海的精华,更适用于各类型肤质的女性,是夏季的最佳美白伴侣。

  美,是由内而外的,白,更是由内而外,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为女性带来夏季美白新体验,有“里”有“面”,海洋“料”十足。


    更多关于【美人计】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 深海秘密更有“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白珀莱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