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时尚的宣言 Lanvin紫霓裳女士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6:04: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时尚的宣言 Lanvin紫霓裳女士香水- 责任编辑:Kite

  这是一个时尚的宣言

  就像一位优雅的牧师,Alber Elbaz总能激起年轻女孩儿与成熟女性的梦想。简约明快的时装风格,完美的线条轮廓,令其穿着者从晚间幽暗的氛围中脱颖而出,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灵感源自Lanvin品牌时装秀场,新款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象征着Lanvin时装品牌的精华。围绕在香水瓶颈部的罗缎,仿如其创作人的领结一样,赋予香水一丝乐趣,象征着Lanvin香水历史的崭新的篇章。这是一个展现Jeanne Lanvin女士与众不同个性的时尚宣言,带有一丝傲慢与微妙的解脱气息。

 

  从芭蕾鞋到高根鞋的演变

  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是发布于2008年的Jeanne Lanvin珍浪凡女士香水的全新诠释,这款大胆的香水充满女性的自信,保持了原款香水的诱人气息。如孩童般纯洁而散发着迷人光彩的颜色略显傲慢,而Lanvin品牌永不消失的优雅气质是如此地诱人。这一次,我们的女主角将她的芭蕾舞鞋换成了令人目眩的高跟鞋,仿佛一位拒绝循规蹈矩的女神,正在寻求一种强烈的情感体验。

  仿佛穿上华丽霓裳

  具有强烈的意愿和决心,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从不打算放低自己的眼界。广告形象以黑白两种色调为主打,缪斯女神身上仅着香水瓶,以手正在解开她的蝴蝶结。无妆而纯净的面部,没有任何繁冗,不时散发着纯洁而诱人的气息,这更突出了香水的缤纷色彩。整个广告升华了香水的情感,将柔媚的女性气息提升到了最高境界。

 

  瓶身设计:

  时尚的象征—罗缎,带来强烈的视觉享受!

  作为Alber Elbaz风格的基本细节,罗缎在他的作品中随处可见。它是精致的象征,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放弃了原款香水围绕在香水瓶身周围空灵的薄纱,代之以具有Jeanne Lanvin珍浪凡高级时装气息的罗缎围绕在香水瓶颈处。渐渐地,这款香水瓶身轮廓有了形状,整个香水瓶的色调在深紫色与半透明的淡紫色之间变化。粉色的标记与整个香水瓶身的紫色韵调微妙地搭配在一起,并配之以手写体的Jeanne Lanvin字样。在其正下方,出现了高级时装字样,手写字样横跨整个香水瓶身,这是一款漂亮而时尚的曲颈瓶。

  外盒设计:

  专为创作的缎带:色调为深紫色,中间为回针法缝制并横跨整个香水盒。忠于Jeanne Lanvin的苗条身段,这款新香水的色彩随着光线而变化仿佛沐浴在紫色的光辉中,仿佛这种色彩是从玻璃中渗出的一样。

  香氛:

  从纯真到充满诱惑气息的香水类型,在保持了为原款香水带来成功的果香及麝香韵调框架的同时,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大胆探索新的领域。“这次的挑战,不仅延续了原款香水的闪亮气息,更增添了一丝高级时装那魅力四射的感觉。” 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保持了原款珍浪凡女士香水的果味基因,这在木香基调的经典优雅气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丰富。

  前调:紫罗兰叶子和略带酸味果香的树莓融合在一起,带来清新而自然的绿色韵调,多汁而令人垂涎的荔枝果肉将愉悦不断传递。

  主调:多汁的大马士革李子放大了木兰和牡丹的优雅柔媚气息,并将二重奏转为一阵浓烈的花香味道。

  基调:充满木香而活力四射的雪松木与微妙的麝香气息和诱人的香草味道融合在一起,带来极其柔媚的感性气息。

 

  产品系列

  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 EDP 100 ML RMB798

  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 EDP 50 ML RMB588

  LANVIN珍浪凡紫霓裳女士香水 EDP 30 ML RMB458

  预计上市日期:2013年3月


    更多关于【爱美】时尚的宣言 Lanvin紫霓裳女士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香水 霓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