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3:02: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责任编辑:Kite

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RMB410 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RMB410

 

  产品名称: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产品价格:RMB410

  上市时间:2012年2月

  光漾三色 点亮惊艳美瞳

  2011年秋天,SHISEIDO Makeup全新推出【丝柔亮滑眼影组】,告别了百魅齐妍斑斓于彩盘上的夏之赞歌,掀开彩妆总监Dick Page轻吟的秋日情诗。2012年2月丝柔亮滑眼影组新三组,和柔滑唇线笔新三色魅幻登场。

  时尚色绘彩妆总监Dick Page将个人美学概念尽致反映于【丝柔亮滑眼影组】的创作中,来自时装的复古风潮,创造了庞克蓝调眼影盘,独特的双蓝色系搭配柔美的粉红色,宛如个性又甜美的音乐精灵;大地色系旅行眼影盘、撷取花束为灵感的紫系眼影盘,不论是单色呈现的独特性或是激荡创意的搭配,都让人爱不释手。呵护滋润眼部肌肤,丝绸般的柔滑质地轻松打造迷人的百变印象。

  水润感十足的完美唇膏搭配柔滑唇线笔描绘出立体丰润的双唇,同时配合使用丝柔亮滑眼影组突出眼部轮廓,进一步衬托出精致美唇轮廓,两者绝配双生、相得益彰,塑造出自然大方的魅力妆容。

  SHISEIDO丝柔亮滑眼影组  RMB410 追加3组

彩虹映像蓝 BL310 阳光威尼斯 BR209 浓情薰衣草 VI308 彩虹映像蓝 BL310                 阳光威尼斯 BR209                    浓情薰衣草 VI308

  此眼影由三色眼影盘组成,有对比色组合,及光亮色调、鲜明色调、与深沉色调的非对比色组合。此次在原来的7组基础上追加了3组。丝般优雅亮丽,颜色鲜明持久,质感水凝滋润。

  Dick Page认为这一独特方式鼓励了女性去发掘彩妆的无限可能。每位女性都拥有不同的瞳孔颜色和脸型,利用搭配好的三色眼影,就可自由表现个性眼妆。

  三色眼影以丝漾柔滑、丰盈质感与诱人色泽,瞬炫鲜明性感眼妆,时时都保持刚上妆时的理想状态。


    更多关于【爱美】SHISEIDO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