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diptyque Les Eaux 香氛之水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8:11: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diptyque Les Eaux 香氛之水系列- 责任编辑:Mape

 LES EAUX 香氛之水系列

  diptyque两大淡香水系列带领您开启一段香氛之旅,将气息传达至心灵,完美演绎每种香味的天然 特性。第一个系列的Les Hespéridés (柑橘香调)是清新柑橘的香气,第二个系列Les Florales(花香 调)则替香水世界中经典的花香灌注生命。这两个系列的淡香水以最纯净的芳香呈现于您面前,随意 喷洒,自己使用或馈赠他人分享。抱持高标准挑选的稀有原料、精心提炼调配工艺:保持原料花氛完 好如初,为您带来大自然般的纯粹体验。

  Les Hespéridées 系列(柑橘香调) 以独特的基调脱颖而出,宛 如水边的少女般灵动。四款香味融 合淡香水的雅致与柑橘调香味的清 新,带来全新的感官体会。 传统的柑橘香基调上融入了辛香、 花香、芳香及果香四种不同香气。

  Les Florales, (花香调)

  一曲为diptyque开启百花 新世界香氛原料的讴歌,迷人而微 妙,Les Florales 系列(花香调)淡 香水对大自然中丰富而珍贵的花的 致敬。

  充满神秘气息的L’Eau永恒之水淡香水的创新之 作,光彩四射,辛香料与花香结合的感性之作。 醇厚而清新,让感官来一场妙不可言的约会吧。

  意大利绿柑橘、弗罗里达葡萄柚、巴拉圭苦橙叶 丁香叶、锡兰肉桂树皮、埃及天竺葵、橘子花 老挝安息香、委内瑞拉香豆、印度尼西亚广藿香

  L’EAU DE L’EAU 水中之水淡香水 辛香柑橘

  甜蜜生活的礼赞,这款感性娇媚的淡香水引领我 们感受馥郁的佛手柑花香,同时品味苦橙与橙花 的甜香。

  意大利佛手柑、巴拉圭苦橙叶、非洲马鞭草、龙 蒿、苦橙 埃及天竺葵、突尼斯橙花 印度尼西亚广藿香、蜂蜡、白麝香

LES EAUX 香氛之水系列

  L’EAU DE NÉROLI 橙花香调淡香水 花香柑橘

  这款香水灵动而玩味,苦橙肆意的香氛令人心醉神 迷,浓烈辛辣的薄荷气息更动人心弦。 田园里绿色气息清爽鲜明,颇具玩味。

  象牙海岸苦橙、意大利柑橘、意大利柠檬、红色百 里香、非洲迷迭香 卷曲薄荷、胡椒薄荷 蜡菊、乔治木、白麝香

LES EAUX 香氛之水系列

  L’EAU DES HESPÉRIDES 海丝佩拉蒂淡香水 芳香柑橘

  L’EAU DE TAROCCO 塔罗科淡香水 果香柑橘

  一款柔和的淡香水,果香和香料辛香巧妙的结合 在一起,诱发起人们对地中海冬季的遐想。摩洛 哥橙子色拉强烈清新又多汁,点缀着肉桂和番红 花的芬芳。

  意大利塔罗科甜橙、弗罗里达甜橙、葡萄柚 番红花、生姜提取物、肉桂、黄姜提取物、保加 利亚玫瑰、橙花 香柏木、索马里乳香、白麝香

  另辟蹊径向依兰花致敬。 充满活力绿色基调,同时又散发着紫罗兰和黑莓叶 的清新,亦含有香料清爽辛辣的气息……以及树木 和香脂参杂的阳光般暖香。

关键词:LES EAUX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