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兰蔻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香水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9:51: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兰蔻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香水上市- 责任编辑:Kite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诠释兰蔻的最新方式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是兰蔻最新香水所推崇的信条。这一宣言毫不造作,是不言而喻的纯粹真相。这是一款充满寓意的香水,凝聚一种意识和一种精神。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散发着闪耀的光芒。若“生活果真如此美丽”,亦是因为我们选择如此,也是因为我们希望如此。“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是一种不断进取,为自己选择最佳生活的方式;一种面对机遇,从自己独一无二的视角面对每一天的方式。我们都在寻求自己的幸福,并以自己的方式构筑幸福,这也是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原因。简而言之,我的生活能够如此美好,就是因为我选择如此,我勇于做出选择,接受生活的挑战。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代表一种追求。自信的女性因勇于接受质疑而获得肯定,由此变得有主见。幸福的女性深知自身需求,并愿意赋予自身寻找幸福的方式。这些女性认为,质疑并不可怕,反而给予了自己希望与冒险精神,因此要敢于质疑自己。她们选择“简约”,在此基础上实现与“精致”的紧密关系,从而赋予自身一种舒缓从容气质,即Less but better(简约但更精致)。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如内在信念般充满生命力,产生共鸣,犹如一则神奇配方。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就是摆脱那些唾手可得的幸福,解放自己,不再仅仅痴迷于精美的外在和所谓的完美。

  因为“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叩响成功的大门。

  因为“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赋予女性自由。

  因为“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鼓励女性打破陈规、挣脱束缚、释放自我、寻找自己的幸福。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一款散发耀眼光芒,洋溢幸福元素的香氛,象征着幸福新时代的来临。

  迷人香调:凝聚精神与欢愉,采撷灵与光的香氛

  三位法国调香大师首次携手合作,奉献充满女性气息的鸢尾花香氛,开创时代先河。这三位大师分别是:Olivier Polge、Dominique Ropion和Anne Flipo。Olivier Polge的创意久负盛名,他带来馥郁香气、均衡结构,从男性角度解读优雅与深邃质感;Anne Flipo,从女性角度彰显柔美特质,增添一缕愉悦情调,令香氛光彩绽放;Dominique Ropion花香大师,技艺高超,以花香之优雅点缀一抹清新活力,用花语诠释美丽人生。

  三位大师的调香宣言就是设计出体现无与伦比的女性特质,甜美娇艳的鸢尾花香调。他们秉持回归调香工艺的本真,选择以简约体现震撼力。这款“精华”香水摒弃一切浮夸,只包含63种纯粹成分,且每一种成分皆得以全面体现,彰显着 Less but better(简约但更精致)这一信条。在历经5521次调试和三年精心研究之后,这瓶香水终于初见成效,在美学和力学间达到完美平衡,且香味持久;在丰富与简约之间取得平衡,并使珍贵罕有的鸢尾香调,深邃悠远的广藿香,纯真愉悦的甜美香调融为一体。

  鸢尾花,也被称为光之花,是法国皇室的象征。这种罕见、珍贵的香调作为“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的核心香调,鸢尾香被全新演绎,被重新调制,魅力无穷。鸢尾香作为中调,在从初调至尾调的过渡中缓缓释放出迷人芬芳。兰蔻从佛罗伦萨鸢尾花种植地精心培育了9个月的鸢尾花中取材 ,挑选其中最纯净的7.5%的作为此款香水的原材料。为衬托这一花香主调,还在每瓶香水中加入了茉莉与橙花,两者与鸢尾萃取精准的融合,让鸢尾花的独特清新全部释放。此外,独一无二的印尼广藿香还被精心提纯为调香师俗称的“广藿香基”,气味浓郁、深邃、悠远。

  最后,则是香水的笑容,蕴含意想不到的愉悦甜美,带来欢快感受。如同在棉花糖中加入由香草、香豆、果仁糖、黑加仑和香梨组成的香调,令这款香水精致典雅的香调如孩童般纯真无邪,甜美可人。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是名副其实的奢华香水,富含约50%的天然成分。这是当今调香业界未曾尝试的调香比例,毫无疑问,也成就了兰蔻最,最清澈、最纯粹、最精致、最晶莹剔透的香水。这款叩响新时代大门的香水,在回归本真的时代主旋律下颂扬“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

  香水瓶:一个灿烂的微笑,如水晶般璀璨

  1949年,兰蔻创始人Armand Petitjean请他的艺术总监George Delhomme设计一款闪耀女性光辉的香水瓶,并赋予其“不可言喻”的神秘感,无限散发女性特有光芒......在绘制了许多设计草图之后,Georges Delhomme终于捕捉了幸福的精髓所在:笑容是传递幸福的最佳方式,他以玻璃切割工艺体现笑容的优雅。这一名为“Le sourire de cristal”(水晶的微笑)的设计曾封存在兰蔻档案中很长时间......,终于在63年后因“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的问世而重获新生。

  这一设计充分体现自由、幸福的女性形象,并采用现代的审美方式重新进行诠释,令人一见倾心......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一切不可能变为现实。瓶身方中带圆:在方形的水晶中央设计出圆润的微笑标记;瓶身呈现棱角分明的轮廓,并拥有女性优美曲线。除此之外,在瓶颈上系上珠灰色欧根纱蝴蝶结,仿佛拥抱幸福的双翼,可谓精致典雅的点睛之笔。“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将微笑与幸福收入瓶中。

  代言人:茱莉亚•罗伯茨,幸福女性的完美化身

  茱莉亚•罗伯茨,总是散发着愉悦人心的女性美 ,她真诚、坚定、崇尚自由、勇于挣脱束缚,由内而外散发迷人光采。她的名字总是与“女性美”、“微笑”、“幸福”等一类词联系在一起, 同样,她也是“成功”的代名词。

  她闪耀着明星的光环,极富人格魅力,是最能诠释兰蔻品质的不二人选,有谁比她更能体现自由追寻人生、做自己、在现实中追寻幸福的精神呢?她集万千女性的真性情和变化多姿于一身,是女性幸福的终极象征。

  在过去几年中,茱莉亚•罗伯茨选择与兰蔻合作,以其非凡的影响力感染力了更多女性。而如今,她步入一个全新的兰蔻领域:香水。“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兰蔻最新香水,一款散发着灵魂光芒的香水,鼓励女性做自己,追逐幸福。这款香水的真谛与茱莉亚•罗伯茨独一无二的气质不谋而合,正如她所扮演的诸多角色,丰富多彩,充满惊喜。

  在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的幸福宣言中,茱莉亚•罗伯茨将再次把做自己、走自己人生路的承诺带给全世界。

  兰蔻 “La vie est belle 美丽人生”香水 RMB680/ 30ML

  兰蔻 “La vie est belle 美丽人生”香水 RMB890/50ML

 

    更多关于【爱美】兰蔻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香水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