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伦敦男孩有张“Rosy Cheek” 玛丽黛佳打造Xander Zhou 2016 S/S “远东”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2:13: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伦敦男孩有张“Rosy Cheek” 玛丽黛佳打造Xander Zhou 2016 S/S “远东”妆容- 责任编辑:Mape

1

  当东方元素肆意占领先锋时尚男装,当艺术彩妆在伦敦男孩无畏的脸上写上意乱情迷,今年伦敦时装周周翔宇Xander Zhou 2016 S/S“远东”秀场上,东方文化被以一种离经叛道的方式大胆创作,在伦敦男孩的“Rosy Cheek”上展现出让世界所倾倒的碰撞之美。作为首个进入四大时装周后台的本土品牌,玛丽黛佳开启彩妆界“Rosy Cheek”全新理念,与设计师共同探索东方元素的全新表达。

1

1

  朋克男孩爱肚兜,周翔宇首度演绎“远东”

  热爱以西化视角去诠释街头文化的周翔宇,这次从制服中获得灵感,首次触碰曾经一度抗拒的中国风,以自由冲破自由。因此,本季Xandaer Zhou的东方元素大胆而直接,肚兜、书法、中国龙、绣花鞋,开场音乐所夹杂的断断续续的中文,在混杂男孩与男人气质的模特身上,呈现出神秘兴奋混乱又羞涩的勃勃生机。秀场上极具建筑感的梯形外套搭配垂坠长裤,轮廓有型依然是属于Xandaer Zhou的剪裁。而跳伞服和素雅密集印花,带有东方意向的庞大笔触,丝绸独属的明亮色彩与丝滑质地,年轻男孩脸上写满潮热的绯红,似是刚从妙不可言的一刻回过神,或是从夏日热浪中逃离出来,尽显Xander Zhou本季在狂荡不羁与返璞归真的自由游弋。每一张带有伦敦男孩独属中性气质的“Rosy Cheek”,都将是本届伦敦时装周最意味不明却耐人回味的风景。

1

  天然还需雕饰,玛丽黛佳打造伦敦男孩“Rosy Cheek”

  在本次秀场彩妆总监、丹麦著名妆容艺术家Dorita Nissen看来,此次秀场妆容主题“Rosy Cheek”在她看到本季设计后就已经成型。“本季妆容灵感来自于设计师服装中所喷薄而出的生机与活力,一切关于‘男孩’。而且作为春夏系列所配合的妆容,需要非常自然干净,需要看不出妆感的轻薄妆容,在脸颊上呈现出一丝裸露脸颊在夏日阳光下暴晒过的绯红,这就是我们这季所打造的‘Rosy Cheek’。” Dorita Nissen坦言此次是第一次接触玛丽黛佳品牌,在她看来,似无而有的妆容看似简单,实则是底妆产品的强大挑战。在最初收到玛丽黛佳全套产品后,她立刻试用了每一款产品,甚至包括唇彩的每一个颜色,去感受产品的质感以及在肌肤上呈现的效果。在无感妆容的细腻呈现自由精神,Dorita Nissen欣赏玛丽黛佳产品所独具的质感与无暇效果,帮助她和团队完美打造出伦敦男孩清新自然的“Rosy Cheek”,诠释男孩释放束缚与枷锁的无畏与坚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