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9:0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 责任编辑:Kite

  美丽是Dior迪奥品牌一向的使命。而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系列则是这个品牌中永恒的女主角,更是其华丽风格的标志。

  1947年,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带着高级订制香氛的身份而诞生。当时,创作这款香氛的Dior迪奥先生立意打造一款与其裙装作品同等迷人的香氛。

 

  这款香氛既是一名优雅愉悦的女性,也是一个热恋中的女孩。

  今天,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系列依然拥有独特的精致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精神,其芳香始终典雅而高贵。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诠释出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氛的纷繁剪影。他以诗意想像着这名女神的沐浴时光。Miss Dior迪奥小姐深谙如何能不断重新演绎其华美魅力。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是一个充满惊喜的香氛世界,透过年轻女子那迷人的双眸,尽情展现 。

  我们诚邀您一起进入位于蒙田大道的Dior迪奥工作室内,亲身融入这名迷人女神的生活。

  围绕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演绎出的各款芳香,关于爱的香氛。

  如果Miss Dior迪奥小姐是一段故事

  巴黎,1947年。

  纤细的身影,高贵的姿态,优雅的步伐,在蒙田大道上,她匆匆而过。

  漂亮?她不仅是美丽,她还拥有巴黎女郎般的自信骄傲,公主般的优雅动人。她愉悦欢乐,又成熟高贵;她年轻优雅,又热情脱俗。她的内心是Dior迪奥的灵魂。

  凯瑟琳•迪奥(Catherine Dior)站在蒙田大道30号前。这里是她哥哥所创立的时尚品牌的工作室所在地。这名时装设计师正以勃勃雄心,欲颠覆传统优雅的定义。随后,“New Look新风貌”时装系列应运而生,随后一举成为了时装界的经典钜作。

  但是,在当下人们仍然对这个时装系列充满怀疑,没有人知道这名设计师的首个时装系列会变成一场时装革命,在时尚界掀起如此巨浪。

  就在这场时装秀开幕前数星期,凯瑟琳只知道Dior迪奥先生大胆地构想着一种全新的女性魅力,一种更诱惑,更独特,花漾般的美丽。她知道,他想要在战后重新焕现呈现一种愉悦与闪耀的魅力。

  这一切对她来说都是一个惊喜,因为她的哥哥虽然拥有讨人喜欢的个性,行事风格却十分低调。他对朋友非常诚挚,对身边的人也总是十分友善。他的人生曾有着多种角色——20世纪20年代,年轻的他是巴黎前卫艺术圈里的一员,也是一名的建筑师,一名极具远见的画廊经营者——而现在,他又在为自己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命运——时装设计师-调香师。

  当她匆匆走上这间豪华住宅的楼梯时,年轻的凯瑟琳心中在思考着Dior迪奥先生一直梦想打造的全新香氛,一款能反映他的裙装灵魂的香氛。

  凯瑟琳•迪奥小姐打开Dior迪奥工作室的大门,惊艳亮相。她散发着如此愉悦的气息,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深深吸引住。

  此时,Dior迪奥先生和他的传奇缪斯MitzahBricard女士正坐在摆满了设计草图的桌子旁边。他曾将她称为“巴黎里兹酒店之眼”。

  她的眼妆本身便是艺术之作。她抬起头,凝视着凯瑟琳。以充满愉悦的口吻,惊叹道:“瞧,Miss Dior迪奥小姐来了!”

  Dior迪奥先生立即说道:“Miss Dior迪奥小姐,这就是我想要的香水名字!”

  凯瑟琳醒悟过来:她的突然到来,为她哥哥的首款香氛作品的命名提供了灵感。

  Miss Dior迪奥经典淡香水由此诞生,并从凯瑟琳小姐身上获得了一个大胆而愉悦的芳名。

  凯瑟琳小姐与这款香氛皆是独一无二的。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氛,爱之香氛

 

  关于这款革命性西普调香氛的对话

  为什么Dior迪奥先生想以西普调创作他的第一款香氛——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

  也许他想要唤起在“美好时代”时,女性身上散发的成熟芳韵。他大概也想借此以怀念他始终优雅并赋予他无数灵感的母亲Madeleine。

  也许,他只是想要以香氛呈献一种全新的优雅,伴随着一点骄傲和一点闪耀的年轻光采。

  他要打造一款充满爱意的香氛。

  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随“New Look新风貌”而诞生的时候,便被视为是一场香氛革命。这款西普调香氛真的如此特别吗?

  无庸置疑,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自诞生伊始,便以其绿西普调令当时的时尚界大为震惊。新颖而创意饱满的清新白松香香调,为整款西普调香氛带来活泼而摩登的气息。繁馥的花香组合,精致而清新的风格,令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脱颖而出。

  准确地说,西普调是什么?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将西普调描述为一种复杂而高贵的芳香组合,有着特别的组合方式;从某种程度上说,它是一款香氛的最初形式。

  是的,但是西普调的真正独特之处是什么?

  这是一种特别的芳香组合,如同一段嗅觉旅程。

  一款西普调香氛以愉悦的柑橘调作为前调,伴随以浓郁的花香中调,最后以广藿香和橡苔形成的木香基调完美收笔。

  François Demachy先生曾将西普调比喻为音乐,他认为西普调是一种和声,而不是一种旋律。它不是一系列的音符;组成西普调的所有元素谐美交融在一起,最终呈现出迷人而协调的音乐。当西普调触碰肌肤之时,它便焕发了生命力。每个人的肌肤都能令这款香氛焕现出独特的芳香。一款西普调是被不断调整的。

 

  为什么西普调如此优雅?

  西普调是一款充满高级时装感的香氛,它的组成,风格与精致感皆别具一格。如同一款最华美的裙装作品,这款香氛的创作也是由顶级的专业技艺打造而成的。

  今天的Miss Dior迪奥小姐是怎样的?

  今天的Miss Dior迪奥小姐依然活泼迷人。她有着不同的个性,一如这个香氛系列,每一款香氛都有着其独特的香调。

  今天的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花香西普调,以血橙优雅开启,随后,花香中调尽情流露。

  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的花卉灵魂是什么?

  François Demachy先生只选用最特别的花香品质:清逸,芳香,复杂而闪耀。突尼斯橙花油,土耳其和保加利亚玫瑰的芳香一闪而逝,令人难以抵抗,最后与馥郁的印尼广藿香谐美交融,形成无与伦比的芳香搭配!

  如今,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更特别,也更具表现力,恰到好处的芳香,让你如同包裹于温柔的爱意之中。她的魅力四溢,却毫不过份。清新的柑橘香调中,散发一丝性感气息,呈现绝妙的平衡。

  今天的Miss Dior迪奥小姐与以前的Miss Dior迪奥小姐是一样的吗?

  她已经不是从前的她,却非完全不同。

  Miss Dior迪奥小姐年轻,大胆却不轻浮,热爱自由并心存极高的期待。

  她炫舞着Dior迪奥的灵魂。

  她是一件开放的作品,延续过去,又展望未来。她是巴黎街上的少女;她魅力天生,正在朝气蓬勃地迎向未来。

  在她的脚下,是整个世界。

  Miss Dior迪奥小姐的沐浴时光

  在一个舒适的浴室里,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诱人的花香。

  Miss Dior迪奥小姐正在享受她的沐浴时光。

  柔滑的Miss Dior 迪奥小姐花漾香体乳,沁融于她的肌肤之中,焕发阵阵精致芳香。

  现在,她的肌肤滋润,柔滑而透亮,她即将要喷洒上她的香氛。

  一切就绪,她现在可以走出去,并让整个世界为之倾倒。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氛,爱的面孔

  当Dior迪奥创作出其首款香氛——一款与他的裙装同样优雅的香氛时,他说了这样一句著名的话:

  “让我打造一款充满爱意的香氛。”

  今天,Miss Dior迪奥小姐呈现爱意弥漫的全新个性,并由蒂姆•沃克(Tim Walker) 以镜头记录下来。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成为了Dior迪奥无比优雅而耀目的女神,她的美丽,更胜往昔。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身穿由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打造的女性成衣及配饰系列作品。这款白色的硬纱裙装,以重叠雪纺精致点缀,摩登演绎了1949年以一千朵鲜花点缀的著名Miss Dior迪奥小姐裙装。

  这款裙装时尚摩登,又不失浪漫,完美结合了一个隽永的时尚品牌的昨日与今天。一如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皆是永恒年轻的象征。

  玫瑰人生

  还有什么比爱情电影中一个浪漫之吻更甜蜜?

  Miss Dior迪奥小姐闭上她的双眼,尽情地梦想。

  在她的眼中,生活如玫瑰般浪漫。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是今天的Miss Dior迪奥小姐。她纯真的美眸,娇小的身体,散发着更胜以往可爱魅力。

  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以经典的银幕故事为灵感,出色地再现浪漫的情景。

  身穿黑色的紧身裙装,这名性感的Miss Dior迪奥小姐欢笑着,尽情享受着她的沐浴时光。

  穿上柔粉色的裙装的她,一如新浪潮电影中的女主角般清新飘逸。

  而从凉爽的蓝色游泳池上岸后,她又化身成为优雅性感的女神。

  她清新动人,毫不造作。

  在她的世界里,充满了柔曼的玫瑰,与阵阵欢声笑语。

  热衷自由而热情洋溢的她,在不同的场景转换着。

  她的所到之处,皆有他守候的身影。

  她对生活的热爱,令她欢乐地舞动着,全身心沉醉其中。

  格蕾丝•琼斯(Grace Jones)的歌声响起,“It’s me for him and him for me, all my life…”(歌词意为:我的一生,他拥有我,我拥有他。)

  恋爱中的Miss Dior迪奥小姐洋溢着幸福的光采,她的美丽无与伦比。


    更多关于【爱美】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