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卡丝签约苏宁 首例传统电商与微商的跨界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2:11: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卡丝签约苏宁 首例传统电商与微商的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Mape

  北京时间6月19日14时整,卡丝集团与中山苏宁在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议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卡丝集团与中山苏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自此,卡丝将共享中山苏宁的物业、物流服务。据悉,这是目前国内首例微商与传统电商的跨界合作案例。

卡丝签约苏宁,首例传统电商与微商的跨界合作

  卡丝集团创建于2013年,最初是以卡丝面膜为主打产品,逐步丰富产品线而发展起来的微商品牌。短短的2年时间,卡丝的年度营业额已突破2.8个亿,作为微商十大领军品牌的卡丝,其创始人宁可兆先生表示,此次签下中山苏宁的物业与物流服务,旨在借鉴苏宁的管理方式,改善卡丝的物流管理服务。

  中山苏宁2006年4月成立,2011年苏宁中山地区管理中心成立,2014年成立中山南朗物流基地,建立覆盖珠三角及粤西地区的物流网络。中山苏宁此次与卡丝的战略合作,也是一种大胆的商业尝试,在传统电商和O2O领域上尝试接纳微商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此次中山苏宁出席的代表有苏宁云商集团中山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宋赟、苏宁云商集团中山管理中心行政物业部副总经理庞代勇、苏宁云商集团中山区物流中心副总经理方正华。此次中山苏宁与卡丝集团的合作内容包括物业租赁和物流服务,是目前为止国内首家微商品牌与传统电商跨界合作的案例。

卡丝签约苏宁,首例传统电商与微商的跨界合作

  微商兴起的这两年,一直以来都是在各种争议中发展,但微商惊人的营业额和成长速度也让传统行业惊叹,不争的事实是,微商在崛起。


    更多关于【美人计】卡丝签约苏宁 首例传统电商与微商的跨界合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