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CLINIQUE倩碧全球掀起#FaceForward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0:18: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CLINIQUE倩碧全球掀起#FaceForward- 责任编辑:Mape

 Max Factor蜜丝佛陀2015全新唇色新宠

  Tavi Gevinson为倩碧拍摄#FaceForward广告

  来自纽约的全球顶尖专业化妆品牌CLINIQUE倩碧将在全球掀起#FaceForward计划,于2015年7月在全球各大平面、网络和社交媒体正式启动。倩碧#FaceForward旨在传达新世代个体的创造力量,赞美全球年轻人所获得的不凡成就以及对于全球的重大影响,而最为重要的目的则是启发、激励当下年轻一代能够挑战世界,与众不同,实现自我

 Max Factor蜜丝佛陀2015全新唇色新宠

  Hannah Bronfman使用倩碧蜡笔小胖

  倩碧#FaceForward特邀全球年轻人中的佼佼者,同时也是倩碧品牌忠粉参与其中:Tavi Gevinson,19岁,美国最年轻的著名时尚博主、型人偶像; Margaret Zhang,22岁,时尚博主、摄影师、造型师、悉尼大学商业与法律学士、《Harper's Bazaar》澳大利亚版专栏作家、客座买手;Hannah Bronfman,27岁,集演员、DJ、创业家、时尚博主于一身。这三位年轻女孩总是善于引领社会潮流、不安于现状,在时尚、生活品味、健康和艺术领域,她们在年纪轻轻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她们从不畏惧挑战和打破常规,她们正是90后勇于实现自我的最好例证,因此成为倩碧#FaceForward的绝佳演绎。她们将随倩碧一起鼓励全球女性放眼未来,成为智慧、勇敢而富有冒险精神的女性。

  如今已成为极负盛誉的化妆品行业领导者和美容业最早开拓者的倩碧,最初却是诞生于白纸黑字的杂志书页上。倩碧创始人想别人所未想,填补当时行业的空白,又大胆启用了像Irving Penn这样的新兴摄影师,正是在此基础上,诞生了倩碧这样一个既富有创新精神又备受世人信赖和喜爱的品牌。倩碧一贯坚信完美肌肤可以被创造的理念,并由此独创享誉世界的护肤三步曲,同时,倩碧也一直以为广大女性开拓潜能、激发灵感、带来幸福为己任。倩碧在全球推行的#FaceForward,除了将一个个精彩故事呈现给年轻一代,也希望从她们身上发掘出能传达品牌愿景与信念的灵感。

  CLINIQUE倩碧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女性参与#FaceForward,实现与众不同的自我!

  CLINIQUE倩碧产品,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定造。

  倩碧,更懂肌肤的科技


    更多关于【美人计】CLINIQUE倩碧全球掀起#FaceForward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倩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