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LA MER海蓝之谜紧致亮妍赋活精华液新品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0:10: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LA MER海蓝之谜紧致亮妍赋活精华液新品上市- 责任编辑:Kite

  导致肌肤老化的罪恶源头除了年龄因素之外,紫外线、空气污染以及生活压力的不断侵害也会使肌肤松弛粗糙、暗淡无光。针对于此,LA MER海蓝之谜全新推出紧致亮妍赋活精华液,所富含的深海精萃——蓝藻紧肤酵素和亮采酵素具强大紧致与亮采功效,再由尖端渗透科技研发的专利磁解水运输系统深层导入细胞,帮助肌肤日渐丰盈紧实、晶莹透亮,再现“吹弹可破”的极致年轻光彩。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亮妍赋活精华液 RMB 3000/30ml

  融双重酵素 塑紧致亮采

  被称作“圣湖”的美国西北印第安保护区淡水湖,处于犹如香格里拉般人迹罕至、汇集原始冰川和地下泉水的纯净区域,从而滋养出非凡珍贵、含丰富蛋白质的“超级蓝藻”。LA MER海蓝之谜凭借独有的低温生物古法发酵法,从中萃炼出具有无限活力和惊人紧肤能量的蓝藻紧肤酵素,激发肌肤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再生,促进细胞自我修复更新,从而有效提拉紧致,收紧毛孔,重塑弹力美肌,再现紧致轮廓。另一核心成分亮采酵素提炼自海岸岩缝中及深海内的海茴香及褐海藻等多种臻稀植物,同样经低温生物性发酵萃取而成,不仅能深层洁净剔除暗哑,所含酵素成分还能直击色斑不同生成阶段,有效淡化斑点,而丰富的活跃抗氧及抗敏因子更能预防色素分布不均,肌肤再现亮采,持久细嫩无暇。

  专利磁解水 活水极致渗透

  LA MER海蓝之谜深谙水的力量,研发出独有的专利磁解水运输系统。麦克斯•贺伯实验室研发部副总裁Andy Bevacqua表示:“麦克斯•贺伯实验室发现了掌握与加强水能量的方法。皮肤细胞内带有正电,我们的专利磁解水能让水中的正电或负电能量储存于水中,这样,带负电的磁解水就能将有效成分直接传导入皮肤细胞内。针对肌肤表皮的不同部位传导有效成分,产品功效就会被大大加强。”由此,蓝藻紧肤酵素和亮采酵素两大活性深海精萃经专利磁解水运输系统高效导入肌肤细胞,在细胞内外自由流动,肌肤不再如一滩死沉之水,而是仿佛潮汐般充满活力,再现紧致亮采。

  使用方法:

  早晚于清洁肌肤与化妆水调理之后,取数滴涂抹于肌肤上。立即可见轮廓提升、紧致透亮的效果,长时间使用后,成效将更加显著。


    更多关于【爱美】LA MER海蓝之谜紧致亮妍赋活精华液新品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紧致 海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