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LA MER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5:0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LA MER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责任编辑:Kite

 

  LA MER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容量/价格: 30ml/ 3000元

  全新LA MER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三重青春秘方由内修护、激活、紧实,三步绽现巅峰时刻的年轻光采!

  第一重秘方—修护

  神奇活性精萃无敌的修护再生力,从源头修护肌底慢性炎症。酸橙茶与神奇活性精萃协同作用,是完美的抗氧化成分。

  第二重秘方—激活

  抗压之王的赋活再生酵素,搭载“养分输送系统”胶态金,能渗透直达肌底,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多项年轻蛋白质自然生成,令肌肤如获新生。

  第三重秘方—紧致

  海洋胜肽酵素,提拉紧实肌肤,减少皱纹和细纹,塑造饱满紧致的肌理。

  当丝滑的质地,一抹间渗入肌底完全吸收,你会亲见肌肤的一触焕变;日复一日,淡化皱纹、细致毛孔,紧实肌理与轮廓。打造逆时光而生的青春美肌,是La Mer海蓝之谜给你的承诺,也是你可亲眼见证的不老神话!

  使用方法:

    使用前将活颜焕肤精华轻摇数下,让其中的核心成分更好的释放。

  按压2-3滴在手上,每日早晚均匀轻轻按压按压于脸部和颈部,感受奢华质地给肌肤带来的即时、深层的滋养修护。


    更多关于【爱美】LA MER海蓝之谜活颜焕肤精华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海蓝 之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