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揭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6:15: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揭幕- 责任编辑:Mape

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揭幕

佰草集京绣礼盒

  佰草集汲取千年本草美颜精髓,与全球分享“美自根源养有方”的养美理念,更致力于传承中华的传统工艺之美。2015年7月,佰草集首次跨界联合中国传统艺术家,与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合作,推出京绣限量版公益礼盒并于天猫平台首发,助力公益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推动这一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百年传承。

  2015年7月10日,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正式启动。双方秉持“可持续发展公益模式”的共同理念,共同保护濒临失传的中国传统手工艺,将京绣工艺带入人们的审美视野,传承东方大美之道。

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揭幕

京绣艺术家金馨 与 佰草集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上海家化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郭丁绮女士现场交接京绣图腾

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揭幕

稀捍行动发起人:周新(小新老师)

  伴随悠扬典雅的乐曲,一段《京艳》视频向现场嘉宾展示了京绣绣品之图纹典丽和创作过程之细致精妙,并拉开此次发布会帷幕。佰草集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上海家化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郭丁绮女士首先就双方合作及佰草集致力公益事业上台致辞,佰草集与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合作图腾及礼盒首次亮相;随后,稀捍行动联合发起人兼理事长米成先生介绍了京绣保护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希望组织各方力量,让技艺之魂不断传承,让传统工艺得以重生。活动还邀请了护肤保养专家、“稀捍行动”联合发起人周新与京绣艺术家金馨莅临现场,为大家分享京绣工艺的融合创新和京绣图腾的设计过程。活动也邀请到天猫美妆及聚划算事业部的高层莅临,相信通过佰草集与稀捍行动的共同携手,定能将这一中国传统手工艺传承保护下去!

佰草集×稀捍行动·京绣保护项目揭幕

稀捍行动·京绣修保护项目 启动仪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