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0:13: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 责任编辑:Kite

清晰无痕遮瑕笔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


  产品名称: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

  产品规格/价格:1.5mL/320元

  产品理念:

  一款绝对意义上的高科技理念彩妆产品,利用光学折射原理,配合特有的成分科技以及精湛的工艺,柔亮眼周肌肤,减弱细纹的可视感,淡化眼袋、黑眼圈;达到一个自然、无痕的遮盖效果。该产品借鉴了护肤品的制造工艺,质地柔滑、延展性佳、易于涂抹,决无堆粉厚重感。

  折光美学原理:通过微光折射,打造柔亮焦点(如同照相机的聚焦中心),提亮眼周范围,减弱细纹的可视效果,打造自然的遮瑕效果。

  高保湿度:极强的抗干保湿能力,使用后能使眼周肌肤的水盈度提升74%。

  新一代独有高精度硅质柔软刷头:能方便均匀地涂抹,不会产生粉痕;同时转取式设计令取量精确、灵活好用。

  产品成分:

  色素包裹因子(富含植物氨基酸微粒):提升粉质与皮肤的贴合度,宛若第二层皮肤,在色素和肌肤表层间形成隔离膜,避免色素沉淀,同时呈现自然无痕的遮瑕效果。

  绿藻氨基酸:其构造接近人体骨胶原结构。

  海百合萃取物(来自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富含维他命A和B12。两种特有成分能淡化色素沉淀,提升皮肤透明度,减弱脸部的红血丝。

  植物性胶原蛋白(Gatuline IN TENS)+金纽扣花(Spilanthes)萃取物: 具有收紧眼袋的效果。

  云母微晶体与植物纤维质粉末聚合物:打造柔光聚焦效果,提亮眼周,淡化细纹。

  生物多糖衍生剂+纯植物甘油酯:能有效抵抗皮肤水分流失,调整水分平衡。

  弹性硅粉末:平复细纹,令肌肤平整,光泽。

  使用方法:

  直接用遮瑕笔使用在肌肤上,然后用手指或是尼龙刷将边缘处与肌肤完全混合。

  可粉底之前或粉底之后使用。

  后台推荐

  裸妆拍摄:为使肌肤质感更真实没粉质感,3D立体轮廓,在适当瑕盖眼圈后可使用315色作为眼部提亮、320色作为C区提亮、350色用作轮廓修饰。

  如果脸上两腮处有斑点需要遮盖,可在上完粉底液后使用暖色调的350色当作腮红,不单可以遮盖脸部斑还可以打造健康肤色。

  可以轻轻挤出一点清晰无痕遮瑕笔的乳液与粉状腮红或眼颊彩在手背上调配成乳霜状腮红,打造通透自然泛红的亮泽效果、更贴妆更持久。

  和透明唇彩调配一起使用可以减淡唇色,单独使用清晰无痕遮瑕笔可以把唇色覆盖、可以让唇膏颜色更纯正。


    更多关于【爱美】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遮瑕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