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2:04: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责任编辑:Kite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9#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9#


  产品名称: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产品价格:RMB300/6ml

  YSL圣罗兰全新推出纯色唇釉系列,其独特的品质描绘出YSL圣罗兰全新革命性篇章。突破一般唇彩的设计,运用前所未有的「持久色彩配方」与独一无二的「水感基底」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让双唇换上宛如出自YVES SAINT LAURENT大师手笔的奢华礼服。以三种YSL经典色系为主色调,包括:红色、橘色以及紫红色;搭配裸色、粉红等,结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润泽,以及特别量身打造的专门设计为扁平形状的高级唇刷,细致尖端易描绘出极精确的轮廓线,斜面设计更可精确地掌控用量,并确保上色更均匀完美,如此周而复始的晶亮、持久、润泽功能,令唇色在霎那与永恒相连,并延伸到未来。让您的双唇持久靓丽迷人。YSL圣罗兰三个大写字母赋予您无限自由,轻轻一刷便能获得娇嫩美唇。


    更多关于【爱美】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