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深入肌底修护 光芒由内闪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5:08: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深入肌底修护 光芒由内闪耀- 责任编辑:Mape

深入肌底修护 光芒由内闪耀

  2015年9月 巨星臻献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不断探索科技前沿,传承80年的创新与突破。Lancôme兰蔻完美地诠释了女性之美:优雅,真实,并且懂得自我欣赏。Lancôme兰蔻相信,女性的美丽与自信源自于肌肤所呈现出“年轻光芒”:妙不可言、光鲜靓丽,令女性可以优雅自如的演绎自身独特的魅力。

  无论妙龄玉肌,或熟龄美肌,所有Lancôme兰蔻护肤程序的第一步——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即灵感之源,完美展现女性的曼妙光环。为了更形象地展现女性自信迷人的“年轻光芒”,Lancôme兰蔻三位代言人首次联袂出镜。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与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三位巨星代言人共同演绎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臻献所有女性的幸福之美。

  无与伦比 经典传奇的辉煌传承

  Lancôme兰蔻在15年间进行了约20,000组基因研究和300余项蛋白质研究,做了广泛的数据研究。2009年,Lancôme兰蔻隆重推出「小黑瓶」精华肌底液,首款灵感源于先进基因科学研究领域的肌底精华液。Lancôme兰蔻通过对基因表达转录组学与基因活动规律蛋白质组学的研究,成功发现了年轻肌肤的标志性蛋白质。

  Lancôme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旋即轰动全球,取得辉煌瞩目的持久成就,荣获150项国际奖项,全球售出1500万瓶,取得每分钟售出四瓶的绝佳成绩。在亚洲女性中,Lancôme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被赋予专属尊贵昵称:“小黑瓶”,这美名缘自它曼妙婉转的黑色玻璃瓶身,优雅高贵、低调奢华,亦有神秘气息。

  2013年,Lancôme兰蔻在高科技领域,利用大胆而突破性的创新探索,推出升级配方、带自提式滴管的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深入肌底 散发迷人年轻光芒

  Lancôme兰实验室发现:娇嫩的肌肤会柔柔绽放光芒,匀净透亮,神采奕奕,是象征肌肤年轻的根本标志,这就是Lancôme兰蔻所定义的“年轻光芒”。然而疲惫与岁月的流逝会慢慢偷走肌肤的光彩,肤质渐渐粗糙松弛,肌肤表面黯淡无光,“年轻光芒”消失不见。

  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应接不暇,实则是肌底受损不健康,深层修护肌底才是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的关键。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高效唤醒年轻肌肤,迅速渗透肌底,让肌肤时刻呈现“年轻光芒”。满足全球女性对匀净透亮的年轻肌肤的一致追求。

深入肌底修护 光芒由内闪耀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RMB760/30ML

  通过分析研究肌肤绽放“年轻光芒”的原理,Lancôme兰蔻实验室发现:光线穿过各个肌肤层会发生不同的反射关系:

  - 角质层:极薄的肌肤最外层,由扁平角质细胞组成。当光线到达角质层表面时,会反射5% 的入射光,反射的强度取决于表面的保水度及纹理。剩余的95% 的入射光以微微改变的折射角度,进入肌肤里层。

  - 表皮层:光线穿过角质层后,抵达主要由角化细胞组成的表皮层。角化细胞中含黑色素是一种可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的色素,它会吸收部分的光,剩余的光线因为表皮层极薄,不能反射,所以不改变角度,直接进入下一层。

  - 乳突真皮层:位于表皮正下方,由胶原纤维和密集的毛血细管构成。和表皮层一样,这一层肌肤非常薄,不能反射光线,光线不改变角度,直接进入下一层,但部分光会被毛细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

  - 网状真皮层:最后,光线抵达网状真皮层。网状真皮层足够厚,由大批成束的胶原蛋白纤维和弹性纤维组成,上层肌肤射入的光线在这个肌肤层会较多改变方向,最终大约40% 的光线会通过肌肤上层反射出去。

  光在肌肤上的反射原理

  整体而言,肌肤的匀净和透亮度是光线与肌肤组织结构复杂作用的结果,是表面反射与内部光芒散射的作用结果。

  Lancôme兰蔻以肌肤内部光芒为研究重点,成功采用客观的重复测量方式,让内部光芒得以量化。Lancôme兰蔻研究员发现:内部光线的反向散射,会因年龄增大而减弱。这种现象的原因可用两个现象解释:

  - 肌肤,尤其是表皮层的黑色素会吸收更多光线。随着时间流逝,肤色变得黯淡。肌肤内含的黑色素增多,困住入射光线,也阻止光线向外散射,减少内部光芒。

  - 由于胶原纤维增粗,网状真皮层不再匀称饱满,光线散射减少。

  这些结果证明:内部光芒的反向散射,在肌肤光芒的绽放中起到关键作用,也是年轻肌肤的根本标志之一。

  而今,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全新绽放:通过深层修复改善肌底结构,焕活肌肤的莹亮光彩。

  根据一位专家对一组37名亚洲女性为期两个月的研究结果,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的功效得以客观量化。以类似10分评分制的量化结果显示,肌肤匀净透亮度逐月上升。亚洲人群的研究更为精确,下图显示测试结果:

  Lancôme兰蔻对37名亚洲女性肌肤匀净透亮度研究结果

  *女性对这项复杂的肌肤匀净透亮度标准100% 满意。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是让肌肤光芒绽放的决定性第一步。涂抹时清新而层层包裹的感觉,经典质地瞬间被肌肤吸收,水润光滑、匀净透亮,“年轻光芒”由内而外绽放。

  非凡卓越 代言人荧屏优雅致敬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与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她们以最动人、最非凡、最自信的姿态,成为Lancôme兰蔻女性的化身。她们共同的气质闪耀一种动人光彩,一种她们由内而外散发,超越年龄的光芒。这难于捉摸而极具个人特色的光彩,每个人都演绎出自我风采,代表着自由而具现代感的美丽,这就是“年轻光芒”。三位代表各自年代的女性对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的完美诠释,优雅而生动。

  * 354位女性的化妆品临床研究,,每组18名受试对象的测试值(自我评估)

  Lancôme兰蔻三位重量级代言人首次联袂演绎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广告影片。Lancôme兰蔻特别邀请才华横溢的Mert Alas 与Marcus Piggot,来展现代言人别具一格的华美风采。过去两年中,Mert Alas 与Marcus Piggott 是大部分Lancôme兰蔻视觉艺术形象的幕后指导,他们的照片简洁却极具诱惑力。肖像的艺术手法蕴含着低调的万种风情,纯净的优雅气质,绝对是以现代方式向经典肖像的伟大传统致敬。坐在导演椅里的Peter Lindbergh,他是品牌长期合作伙伴,一位精通如何用完全柔和和肃静的力量,来真正展现女性美的艺术。他们独到的艺术触感使这支影片完美的诠释了Lancôme兰蔻所崇尚的女性永恒的美丽。

  Lancôme兰蔻之美在于懂得自我欣赏。Lancôme兰蔻选择的每位代言人,不仅是花容月貌的佳人,更具备Lancôme兰蔻所崇尚的女性之美,她们坚定、冷静、自信,是新时代女性的楷模。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两位都是奥斯卡影后)与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每位都以自我的风采和个性深刻演绎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给女性带来的“年轻光芒”。

深入肌底修护 光芒由内闪耀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光芒万丈,气度非凡

  迄今为止,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因精湛的演技获六次奥斯卡提名,她聪慧过人,情感丰沛。凭借《生死朗读》(The Reader) 荣获奥斯卡影后桂冠。她勇敢无畏,不断探索新领域,这一点体现在她对影片的选择上,从《泰坦尼克》(Titanic) 到《无痛失恋》(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光彩熠熠、内心坚强、引人注目,却又极富亲和力她被英国女王授予骑士勋章,——她为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呈现出优雅、智慧而沉静的美妙气质。

关键词:兰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