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源自自然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6:0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源自自然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系列- 责任编辑:Kite

 


  早春三月的可爱腮红妆

  腮红,又叫胭脂,它是能让女生瞬间散发年轻魅力的神奇工具。悦诗风吟矿物纯安系列的腮红颜色与上妆后效果完全一致,在整个脸部妆容的最后一步打上腮红,修饰脸型的同时,还会让肌肤像红苹果一样明亮可爱,更具光彩与立体感。

  矿物纯安玫瑰花纹胭脂粉 6g /100元

  蕴含大量珍珠粉,使用赤陶技术制成,天然的色彩展现于肌肤,自然提升脸部立体感,令两颊散发活泼可爱光彩。

  矿物纯安美颊蜜粉饼 5g /75元

  innisfree从济州岛美丽风景中获得大自然色彩灵感,蕴含70%矿物质粉末能自然服帖于肌肤,让肌肤自由呼吸,从提亮到阴影8种天然色彩令双颊展现透明自然的好气色。

  矿物纯安玫瑰花纹亮颜粉 6g/100元

  蕴含大量珍珠粉,使用赤陶技术制成,融合高光因子,自然分层修饰脸部轮廓,在T区、眼角、下巴等处多次少量轻轻涂刷,以打造脸部立体轮廓的天然亮泽光彩。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

  娇然活泼的春日唇色

  娇羞俏皮的双唇是每个少女展现个人魅力的重要法宝。innisfree生机彩妆系列的唇部产品拥有靓丽时尚的色彩,种类丰富精彩,从唇膏、唇蜜、变色润唇膏、胭脂水,打造与生俱来般的自然唇色。春天到了,为每一天编写美丽的双唇吧!

  生机精萃娇然唇蜜 4.5g/90元

  Eco Long Lasting生机定型配方长效持妆,90%济州柑橘精华,展现唇部柔和质感,持久水润保湿,安全无刺激。

  生机花妍炫彩唇蜜 10ml /80元

  来自5种花瓣的天然色彩,为双唇增添如花瓣般娇艳剔透的生机活力。

  生机精萃娇然唇膏 4.5g/110元

  特有的Eco Melting生机柔融配方让唇膏随着嘴唇温度慢慢融化,天然牛油果脂在唇部肌肤之上形成天然的保湿膜,如同涂抹了润唇膏一般,令双唇水润娇嫩。上色与护理双重功效,迷人魅力时刻洋溢嘴边。

  生机真彩唇膏3.5g/90元

  Eco Pitting&Long lasting生机着色定型配方,优秀的着色力和持久效果赋予双唇源于大自然的美丽色彩。

  变色炫彩润唇膏 3.5g/90元

  DIY适合自己形象气质的唇色,丰富的保湿成分持久滋润呵护唇部,摆脱干燥烦恼,打造生动丰润双唇。

  生机果萃胭脂水 9ml/60元

  如同水果切开后露出的鲜艳果肉般,充满照人光彩的色彩。

  济州岛四季色彩的Color Play

  innisfree 矿物质纯安四色眼影系列,从纯净济州岛的美丽风景中获取色彩灵感,如同大自然四季色彩在双眸上演美妙的舞台剧!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

  矿物质纯安四色眼影 5g/120元

  70%天然矿物质成分,从打底到高光4种绚丽色彩和谐组合,一件产品即可轻松完成眼部彩妆。

  #1邻家花圃、#2秋之霞韵、#3沁蓝海洋、#4踏雪寻梅、#5星光秋夜、#6金棕麦田、#7灰色天空下

  七彩染指尖的春日交响曲

  把从济州岛大自然色彩中寻找到的丰富颜色染上你的指尖!令无数女生一见倾心的innisfree生机指甲油系列,拥有多达60种流行颜色,在春天,将清新的蓝和葱翠的绿染上指尖,就像奏响一支春日交响曲,充满了无限青春活力。

  生机指甲油10ml/30元、10ml/40元

  芬芳的济州岛柑橘香,一次即可均匀上色。

  生机指甲强化液10ml/30元

  天然济州岛柑橘油,卸甲后对指甲进行集中养护,有效保护指甲健康,远离损伤。

  生机指甲底油10ml/30元

  在每次上指甲油前使用,可令甲油的绚丽色彩更加缤纷夺目。

  生机指甲亮油10ml/30元

  每次上完指甲油晾干后使用,可令甲油的色彩持久绚丽缤纷。

  innisfree eye-makeup family

  悦诗风吟向您推荐小清新眼妆家族

  打造眼部自然妆

  生机双色眉粉4g/100元

  2种颜色打造眉部自然妆容的眉粉组合!

  眉粉选用与亚洲人眉毛最相近的2种颜色,使用内附斜线型眉粉刷,蘸取适量浅棕及或深棕色眉粉,顺着眉头轻柔刷向眉尾,使之自然贴合妆容。Coating pigment技术,即便时间流逝依然保持色彩如旧。

  眼部妆前乳7g/80元

  提高眼妆着色力与持久效果,持续展现干净妆容的眼部专用打底膏!

  Lasting gel Polymer可紧锁后续彩妆,不但可以提高眼影和眼线的着色力,同时还能防止晕染和细纹干纹。Bright Focusing Powder的光线反射散射效果,还能修正眼部暗沉,遮盖黑眼圈,让眼部整体变明亮。眼妆前取适量涂抹于眼皮处,轻轻拍打吸收即可。

  纤巧精细睫毛膏 3.5g/80元

  隐藏的细小睫毛全部能够被刷到,打造如天生般魅力眼帘的睫毛膏!

  直径2.5Φ极纤细睫毛刷头,相当于一般睫毛刷1/3粗细;Airlight(内空形态)与睫毛超高亲和度的天然粉末,自睫毛根部开始,将隐藏的细小睫毛一根根地刷出来;双重覆膜系统,防汗防皮脂引起的晕染,持久保持纤长;Wash-off温水即可轻松卸妆。更含植物萃取物,舒缓滋润因频繁化妆而敏感的眼周肌肤。

  #1黑色、#2棕色

  黑豆精萃浓密睫毛膏11g/110元

  含有黑豆萃取精华、赋予稀少睫毛以丰盈之感的浓密型睫毛膏!

  “纤瘦”的大刷头,能够挤进睫毛之间的缝隙,而刷毛紧密排列,在旋转时能在刷头两面覆裹上膏体,使睫毛向上卷翘并赋予睫毛浓密妆效,打造根根分明的丰盈睫毛;黑豆萃取精华+5 Free System可减少因眼妆引起的干燥、刺痛等,完成舒适放心的眼妆。用温水即可轻松卸妆。

  双重滋养炫密睫毛膏 5.7g(白色)+7.7g(黑色)/120元

  营养打底睫毛膏+浓密外层睫毛膏,2 STEP打造双倍丰盈浓密美睫!

  第一步,白色打底睫毛膏含有黑豆精华,强韧睫毛;第二步,黑色膏体具卓越附着力及弹性,包裹每一根睫毛,每刷一次最大限度展现浓密卷翘美睫效果,无结块。

  生机精致眼线膏9g/80元

  简单描画眼部自然柔和线条的眼线膏!

  使用眼线膏刷,将眼线膏体填满并贴近睫毛根部,自然的颜色可呈现精致的眼部线条。含有绿茶萃取精华及3 Free System,减少因眼妆而引起的刺激,保护滋润眼部肌肤。

  #1黑色、#2棕色

  生机持久眼线液4.7g/100元

  海绵型笔尖,能够快速干燥,使用简单的深黑色眼线液。

  海绵笔尖,柔软有弹性,新手也能简单轻松勾画。快速变干,不必担心眼线液会花。含有绿茶萃取精华+3 Free System,保护滋润眼部,强烈的REAL BLACK深黑色,打造迷人深邃双眸。

  楚楚动人眼线液 4.7g/80元

  犹如噙满宝石般闪耀泪珠,勾勒楚楚动人般闪亮双眸的眼线液!

  根据不同光线角度表现出玲珑剔透感,散发水晶珠光如泪光闪烁般清纯眼神。

  特别推荐三款楚楚动人双眸打造法:

  1) 涂抹于整个下眼线部位,展现清纯含泪目光;

  2) 只涂抹在黑色瞳仁下方,展现又大又圆的双眸;

  3) 与深色眼线混合展现出眼睛的神韵。

  #1白色、#2米色、#3银色

  innisfree eco nail color

  色彩演绎星座,个性跃然“指”上!

  innisfree生机甲油12星座系列

  #62白羊座

  Aries (3/21-4/19)

  看似冲动大条的她们,总能将快乐传递给身边的人,生机之绿搭配缤纷点缀就是她的最好诠释。

  #63金牛座

  Taurus (4/20-5/20)

  金牛对自己认定的世界观非常执着,高贵不俗的金,象征着坚持自我的金牛,亦代表着她们出生的温暖季节。

  #64双子座

  Gemini (5/21-6/21)

  在外人看来是种冷酷艳丽,习惯了用隔离法保护自我。中性的银搭配低调的黑,即是最让人捉摸不透的双子。

  #65巨蟹座

  Cancer (6/22-7/22)

  初夏阳光下的蓝色海洋波光粼粼、广阔而柔软,仿似包容一切,那就是巨蟹最美丽的内心。

  #66狮子座

  Leo (7/23-8/22)

  耀眼的狮子浑身萦绕着光与热,出生于炙热夏日的她们拥有一股令人望而折服的霸气,一如无可替代的霸气红。

  #67处女座

  Virgo (8/23-9/22)

  怀揣着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从不会失礼,有时她们细致到不可思议,犹如白色天堂,纯净无暇。

  *可单独使用,也可只涂指尖部打造法式美甲,搭配生机指甲油系列其他丰富色彩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下期6款星座甲油更精彩,敬请期待…

  innisfree letter

  让心脏扑通扑通的清潭洞STYLE

  innisfree中国产品开发经理 李善姬

  大家好!我是悦诗风吟中国区负责产品开发的李善姬。每天我都会为了什么产品最适合中国消费者而苦恼,要怎么做才能让innisfree的产品受到更多人的喜欢呢?如果有中国朋友愿意给我建议,告诉我她们希望拥有怎么样的产品,我会非常感激,并且十分乐意去开发她们想要的产品!^^

  昨天出门,阳光明媚,感觉身上很温暖,想到春天快来了,心脏就扑通扑通地跳起来。说到春天,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化妆啦!让许多中国年轻女性期待已久的innisfree生机彩妆系列终于在三月上市了!

  经过无比寒冷的冬季,我们的嘴唇肌肤会变得非常干燥,往往出门根本不想涂唇膏。innisfree发现很多女生这种类似的烦恼,特别准备了生机精萃娇然唇膏!它充分蕴含了天然黄油的营养成分,色彩不仅丰富绚丽,最重要的是,它还能代替润唇膏,给唇部十足水润感。本季最HOT颜色,当属被称为“尹恩惠色”的桃红色(10#周末派对),和能瞬间改变气色的暖红色(11#树莓派),都是时下首尔清潭洞白富美女生最追捧的颜色!

  身边的中国同事常常会问我,为什么涂了尹恩惠色却看上去总觉得哪里不对?其实这里有个小秘诀告诉大家,在涂抹这类颜色唇膏时,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和眼影、腮红等彩妆产品一起使用,只强调唇部的ONE POINT妆容,大家都知道了吧^^

  周末就涂上你的Hot Pink去郊游吧!让工作日里堆积的压力都消失,还自己一份愉悦心情吧!


    更多关于【爱美】源自自然 悦诗风吟生机彩妆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风吟 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