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8:10: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责任编辑:Kite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倾世杰作,“轻”成之美

“轻薄、丝滑、流动于指间;光泽,宛若天成。”

  早在10前,阿玛尼便以其一款“明星柔亮粉底液”赋予了粉底液全新面貌。自此,将轻若无物的款款底妆产品随心所欲地混合层叠,从而将肌肤内在的光泽凸显出来,便成了「阿玛尼大师时尚光影」的核心理念。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一直以来,女性对妆容的需求和期望都是阿玛尼美研中心的核心课题。轻盈无感却恰到好处的隐匿瑕疵,是否真如鱼与熊掌般无法兼得?

  阿玛尼投注8年研发时间,以当今世上最轻盈奢华的布料-羽幻纱(Super Organza),做为研发灵感来源。这是一种在阿玛尼先生的高级定制服装秀场上,以及最高级和服中,才能看见的珍贵布料,9000公尺长的纤维也不到4公克重,织成1平方公尺的布料面积,总重也不超过10公克,比羽毛还轻盈!

  2012年,习惯了将颠覆变成脚步的底妆大师阿玛尼再度以一款倾世底妆杰作,掀起了一场全新的底妆革命,研发而成全新「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2013年,全新「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配方全面升级,将于9月,仅在中国限量上市。新款粉底液独特的质地,将令人难以忘怀,超细粉质、延展性极佳,轻透但却能使肌肤看起来仿佛打了光般丝柔动人,而且适合所有肤质!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 表示“它是一款颠覆性的精华粉底液,效果卓越、妆容无感轻盈且更加自然,让肌肤无时无刻都透出源于女性最自然光泽的质感美肌。它适合所有的女性!!!”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轻松突破,再创巅峰

  颠覆传统配方,首创「融萃粉妆技术」

  阿玛尼全新一款延展性极佳、粉质超细、精华油质地的粉底液!

  传统的粉底液通常是由含油粉体以锁住水份的胶状液体组成,这些粉体会令妆容显得生硬,犹如一层面具敷于面部。全新「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采用五种创新性科技:不含水,不含粉体,为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妆感体验,首创「融萃粉妆技术」,完美糅合极度亲肤的精华液质地,轻抹瞬间,好似顶级羽幻纱般丝柔!

  无水配方,油而不油

  5种植萃精华油,源自独特的萃取方法—复刻“炼金术”般的魔法

  阿玛尼以密度、挥发性和混合性为标准来评价不同的粉体精华油。精选5种分别具挥发、半挥发及非挥发性的专利植萃精华,创造珍稀轻薄的液体,使之完美糅合,带来缓释的效果。

  植萃精华油将以不同速度挥发,会令精华粉底涂抹起来更顺滑、妆感不油腻,既保湿清爽,又能完美持妆一整天。易挥发的“干性植萃精华油”将赋予肌肤清新的上妆体验,加上植萃精华油接近表皮皮脂膜特性,更能带来长效保湿效果,并且令妆感丝柔薄透。

  同时,富含抗自由基物质与保湿因子的「白水莲植萃精华」令上妆更感舒适。

  滴管设计,万中无一

  简单打造,轻松叠加,持妆无忧

  不仅是史上第一瓶粉底精华,在包装上也首创滴管设计,时尚椭圆形瓶身搭配漆黑色滴管,让上妆更加优雅,只需一滴,就能打造完美羽幻肤质。易于涂抹、简单上妆、轻松叠加及补妆。无论何时何地「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都能打造快速、轻盈质感的完美妆效,令你持妆无忧!

  百般宠爱,百里挑一

  全新构想,带来无瑕的后裸妆时代

  全新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适合所有肤色,一滴打造完美羽幻肌!好似你的第二层肌肤一样,质地轻薄柔软,妆感细腻、均匀;妆效清新无瑕。只需数滴,即可均匀肤色,隐匿所有面部瑕疵。听起来似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但是「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的独创配方让这一切都发生了。

  中国限量色号:2/ 4/ 4.5/ 5。

  全新「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颠覆粉底产品都必须含水的传统配方,质地超凡轻盈,妆效保湿、无感同时更持久!

  2013年9月,阿玛尼粉妆衣橱将再添新成员——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颠覆传统,超凡轻盈,满足中国女性所有需求,为所有的脸庞都穿上奢华轻盈的阿玛尼!


    更多关于【爱美】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