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入秋护理 洁米拉植物精华滋润手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2:04: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入秋护理 洁米拉植物精华滋润手足- 责任编辑:Kite

  以Gamila婆婆40年研究成果为依托,秉持100%天然原则,在其秘方的基础上再添加针对手部、足部所需的护理材质,在肌肤底层进行细胞调理,增强其自身保湿力、防护力及抗氧化能力,愈合破损肌肤,摆脱干燥裂纹,恢复柔滑水嫩,同时强效抗菌、清新镇定并在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屏障。随时使用,给予双手、双足新鲜野生植物的活力。

  深层调理 整体提升 纤润玉手速养成

  ——Gamila Secret洁米拉(神秘卡米拉)植物精华护手霜

 

  以Gamila婆婆40年研究成果为依托,秉持100%天然原则,在其秘方的基础上再添加针对手部所需的护理材质,在肌肤底层进行细胞调理,增强其自身保湿力、防护力及抗氧化能力,愈合破损肌肤,并在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屏障。随时使用,给予双手新鲜野生植物的活力,重现年轻美丽柔软的纤纤玉手。

  同时,特殊调理配方中的紧致成分,能有效提升手部的整体线条,除去松弛感,减轻手部纹路的同时塑成纤泽年轻态;能有效软化老废角质,为甲缘做特殊护理,整体提升手部的细腻度、光滑度、柔软度的同时,让指甲边缘精致健康;天然抗氧化成分,有效抵抗老化,祛除黄气恢复白皙红润;特殊渗入工艺,可被肌肤迅速吸收至底层,毫不黏腻,只余即时可见的饱满柔滑。

  亦有洁米拉品牌28天焕然一新的神奇效果!

  最大特点:

  √内外兼顾:在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屏障隔离有害物质的同时,亦在手部肌肤深层调理愈合受损细胞

  √紧致手部线条,让松弛或婴儿肥的双手纤润有型

  √甲缘特殊修护,软化老废角质,美手更美甲

  其它功效与特点:

  100% 天然,最纯正的用料

  安全无刺激,孕妇亦可放心使用

  为双手补充基础的水分和养分

  修复老化、受损细胞

  质地柔嫩清爽

  瞬时吸收直达肌肤深层

  长效护养,清水净手养分不会流失,无需补涂

  适合所有类型肌肤

  产品原料:

  15种当地珍贵植物。罗马荨麻,薰衣草,黄春菊,迷迭香,马鞭草, 鼠尾草,芸香属,阿月浑子,另有7种Gamila婆婆不公开植物。11种植物油,通过冷制法提取的11种植物油,蕴含极丰富的维他命、抗氧化物质与矿物质。葡萄籽油、甜扁桃油、薰衣草油、 栽培黑种草籽油、维他命 E、鳄梨油、 土木香提取物、 月桂油、阿月浑子籽油、 霍霍巴籽油、 油橄榄果油。特别添加 :芦荟精华、维他命E等。

  疗愈柔滑双足 调理微循环

  ——Gamila Secret洁米拉(神秘卡米拉)植物精华护足霜

 

  以Gamila婆婆40年研究成果为依托,秉持100%天然原则,在其秘方的基础上再添加针对双足所需的护理材质,长效补充新鲜野生植物的活力成分,让双足摆脱干燥裂纹,恢复柔滑水嫩,同时强效抗菌、清新镇定,并调理足部微循环,在家即可独享足部保健SPA的愉悦。

  特殊秘制配方超强渗透,深层调理,具有加快足部微循环并安抚足部肌肤僵硬酸痛的疗愈效果;天然的活性纯植物成分,修护足部肌肤问题,恢复年轻柔软不干燥的柔滑美态;特殊渗入保湿工艺,可被肌肤迅速吸收至底层,毫不黏腻,并持续24小时长效滋养,打造饱满柔滑的双足,彰显完美女性魅力。

  亦有洁米拉品牌28天焕然一新的神奇效果!

 

  最大特点:

  √内部具有调理足部微循环,缓解足部肌肤僵硬酸痛的疗愈效果

  √外部抗菌、清新镇定,形成天然保护屏障

  √24小时长效调理滋养,摆脱干裂等足部问题

  其它功效与特点:

  100%天然,最纯正的用料

  安全无刺激,孕妇亦可放心使用

  为双足补充基础的水分和养分

  修复老化、受损细胞

  质地柔嫩清爽

  瞬时吸收直达肌肤深层

  适合所有类型肌肤

  产品原料:

  15种当地珍贵植物:罗马荨麻,薰衣草,黄春菊,迷迭香,马鞭草, 鼠尾草,芸香属,阿月浑子,另有7种Gamila婆婆不公开植物。11种植物油:通过冷制法提取的11种植物油,蕴含极丰富的维他命、抗氧化物质与矿物质,葡萄籽油、甜扁桃油、薰衣草油、 栽培黑种草籽油、维他命 E、鳄梨油、 土木香提取物、 月桂油、阿月浑子籽油、 霍霍巴籽油、 油橄榄果油。特别添加 :薄荷精油、乳木果油。


    更多关于【爱美】入秋护理 洁米拉植物精华滋润手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米拉 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