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减龄粉底 打造无瑕瓷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3:03: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资生堂减龄粉底 打造无瑕瓷肌- 责任编辑:Kite

  「光线魔术师」打造无瑕瓷肌,资生堂减龄粉底绚亮登场——SHISEIDO 2013年9月发布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SHISEIDO绚亮紧致粉底液(5色/SPF15)30mL 480元

  唤醒肌肤之光

  今秋,资生堂携手彩妆大师Dick Page开创专业彩妆新纪元。强调以「东方美学」融合「尖端时尚」的资生堂彩妆系列,推出源自专业摄影打光板原理的粉底液——SHISEIDO 绚亮紧致粉底液。旨在传达全新的底妆理念,万物皆有阴阳调和、明暗互补,肌肤亦然。当肌肤出现纹理松弛,应该如何去修饰?资生堂全新发现「光」的神奇魔力,涂抹瞬间,如同紧贴肌肤的反光板,让细纹巧妙隐藏,紧致立现!

 

  「光线魔术师」的奥义

  资生堂发现,皱纹及松弛产生的阴影使肌肤显得老化,于是研究摄影师使用的打光板,发现打光板可将光线向上反射,淡化模特脸上的阴影,拍照起来使肌肤更显年轻紧致。其原理是当阴影明显的时候,表面的凹凸会更明显,但使用反光板补光,凹陷处被缩小,凹凸较不明显。

  资生堂利用打光板原理,于SHISEIDO绚亮紧致粉底液中添加明亮反射复合物(明亮反射粉末、平滑珍珠粉末、明亮发光油)以及精华护肤复合物(保湿成分、锁水油脂、羟脯胺酸、蒲桃叶精华),有效淡化阴影,肌肤更显年轻、拉提,表面更紧实光滑。经针对平均年龄62岁的10名女性以电子仪器进行的实验证明,本产品保湿效果长达24小时*;日常使用四周后可达拉提、紧致、抗皱效果。持续使用,效果媲美精华液,使肌肤更加明亮润泽。

  打光板效果原理

  未使用光线照射,表面阴影不匀。使用反射镜照射光线,阴影消失,表面平滑均匀。资生堂绚亮紧致粉底液经测试,可在肌肤表皮保湿至24小时,这是在I.E.C FRANCE 实验室针对平均年龄62岁的10名女性以电子仪器进行的实验结果。

  【新品介绍】
  SHISEIDO绚亮紧致粉底液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5色SPF15 30mL 480元

  有效淡化阴影,肌肤更显年轻、紧致,表面更紧实光滑。资生堂发现,皱纹及松弛产生的阴影使肌肤显得老化,而打光板可将光线向上反射,淡化脸部的阴影,拍照起来使肌肤更显年轻紧致。

  绚亮紧致粉底液中添加:

  明亮反射复合物(明亮反射粉末、平滑珍珠粉末、明亮发光油)。精华护肤复合物(保湿成分、锁水油脂、羟脯胺酸、蒲桃叶精华)。保湿效果长达24小时。日常使用四周后可达拉提、紧致、抗皱效果。持续使用,效果媲美精华液,使肌肤更加明亮润泽。


    更多关于【爱美】资生堂减龄粉底 打造无瑕瓷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