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绒密升级15年经典再现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2:02: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绒密升级15年经典再现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责任编辑:Deep

  2000年,YSL圣罗兰绒密睫毛膏初登世界舞台,便成为了高定眼妆的标志。

  第一支具有假睫毛效果的睫毛膏,从诞生之日就是“规则改变者”。

  2015年,全新配方的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又将掀起一场色彩革命。

  惊世传奇,从未止步。丰盈睫毛,无可比拟。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朱KV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15年睫毛膏惊世传奇

  2000年,YSL圣罗兰美妆推出绒密睫毛膏,“FAUX CILS”在法语里直译为“假睫毛”。产品名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美妆界的轰动,除了YSL,还有谁敢将自己的睫毛膏直呼为“假睫毛”?

  诱惑,摩登,美得令人窒息。睫毛纤长而浓密,精致又大胆。同一支睫毛膏,既具备绒密丰盈,又拥有纤长卷翘的效果,YSL圣罗兰绒密睫毛膏是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珠宝般全金管包装设计,在两种独特的金色闪光之间跃动,为全世界女性所争相追捧。

  2015年,这一惊世传奇续写新的篇章。当最好可以变得更好,那会怎样?

  更新完善的配方,让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的领先地位不可撼动。在YSL圣罗兰美妆独家的三重绒密科技基础上,新增滋养美睫毛功效,内含珍贵美睫精粹和维他命B5成分,持久滋养强润睫毛,同时拥有创新的不易干质地,极大地增加了产品的使用期限。

  为庆祝绒密睫毛膏诞生15周年,YSL圣罗兰美妆以其不断革新,开创潮流的精神,将眼妆传奇带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1# KV图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1#

  经典再续 | 不朽配方的秘密

  YSL圣罗兰美妆独家的三重绒密科技,拥有三重复合膜,于睫毛涂抹之后,即现假睫毛般的绒密丰盈、纤长卷翘。三大经典科技均得以延续:

  COATING FILM 包覆膜

  聚合纤维与尼龙微粒相结合,产生无与伦比的浓密感。聚合纤维从睫毛根部到顶部均匀包覆,丰盈每根睫毛,尼龙颗粒均匀沉淀在睫毛表面,加粗睫毛,产生绒密妆效。

  CONDITIONING FILM 调理膜

  具有天然弹性和可塑性的聚酯纤维具有纤长效果,提拉延长没有任何阻力,睫毛每刷一次都能保持自然卷翘。

  FIXING FILM 定型膜

  乙烯纤维在睫毛表面形成一层隐形纱来固定色素,维持全天候的持久妆效。

  突破革新 | 浓密与滋养相结合

  全新的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新增两种滋养美睫复合物以及不易干配方,让睫毛柔嫩强韧。

  BIOMIMETIC OILS 珍贵美睫精粹

  4种温和精粹:澳洲坚果油,迦太基油,杏仁油,蓖麻油。具备再生和柔顺睫毛的功效,滋养、柔嫩睫毛。

  PRO-VITAMINS B5 维他命B5

  柔滑、强韧睫毛。连续使用4周,睫毛更加丰盈、强润。

  “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15年以来每天使用YSL圣罗兰绒密睫毛膏,是时候庆祝一下这个标志性产品的成功,并进一步为睫毛创造突破和革新。”

  ——YSL圣罗兰美妆科学传播总监Caroline Negre

  高级定制 | 标志性的刷头和香调

  独特的膏体配方,创新刷头,从睫毛根部到末梢, 细致刷头充分包裹每根睫毛,轻轻一刷,丰盈浓密,带来超顺滑的使用体验。浓郁的色调,惊艳的纤长效果,难以置信的超大容量,无不淋漓尽致地勾勒出每根睫毛的完美形态,呈现根根分明的奢华格调。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还拥有着标志性的高定香调,一触即发。前调是柑橘、黑莓和罗勒,中调用茉莉、紫罗兰叶和水杨基加强,后调用麝香和香草奠定柔和的基调,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的整体香味极度魅惑柔美。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刷头图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刷头图

  假睫毛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

  YSL圣罗兰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问答

  “睫毛膏有许多创新,但YSL圣罗兰绒密睫毛膏造就的丰盈效果始终无法被超越。眼妆始于黑色,黑色是睫毛膏必不可少的色彩,它超越了时间和风尚。”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1967年经典电影‘Belle de Jour’中,主角笔直上翘、浓密均匀的睫毛迅速引领了睫毛的趋势。直到今天,女性依然在努力让睫毛更加浓密纤长。 黑色是睫毛膏必不可少的色彩,它超越了时间和风尚。1号色——HIGH DENSITY BLACK就是这种不朽的经典。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黑色质地图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黑色质地图

  最完美的使用睫毛刷的秘密是什么?

  我最喜欢使用睫毛膏的方法是先把睫毛卷翘,然后从眼外的睫毛根部开始涂抹。 使用睫毛刷时,同时向上和向外锯齿状刷动,在刷睫毛膏时分离睫毛。 使用刷头的尖端刷内部睫毛和下睫毛以及个别睫毛。 这会多花一些时间,但能让使用程序更清洁。

  涂第二层睫毛和第一层之间要间隔多少时间?

  通常在第二只眼睛也完成了以后,第一只眼睛的妆已经干了,可以开始上第二层。 两次上妆之间不要隔太多时间。 如果发现失误时马上用棉花棒和卸妆水清除。

  浓密睫毛的秘诀是什么?

  不断重复刷,锯齿状刷动睫毛,直到浓密为止。 如果没有按锯齿状刷动睫毛笔,而是单单向上刷动,那睫毛的层次感会不足。

  彩色睫毛膏的最佳上妆方法是什么?

  在YSL圣罗兰美妆,我们不推崇千篇一律。 女性如果喜欢引人注目的元素,她就应该试试。 添加细微的色调也可以造就引人注目的色彩基调,彩色睫毛膏可以在下睫毛上或者在顶层使用,而黑色可以在各处运用。 具体如何选择随个人喜好。

  追求魅惑鲜艳的妆容,就请选择深色、丰富的色调。夏日,明亮的蓝色睫毛膏呈现出一个神话般炫丽的色彩,同时在眼线里加入些许铅笔蓝,效果更惊艳。

  睫毛膏是怎样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的?

  睫毛膏正是双眼又大又圆的秘密。建议在上睫毛和下睫毛用黑色或棕色睫毛膏,双眼真的会因此变大。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1# 7.5ml 360RMB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1# 7.5ml 360RMB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7.5ml 360RMB

  2015年1 1月全新上市


    更多关于【聚美】绒密升级15年经典再现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