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升级版[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 断黑熊猫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22:02: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升级版[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 断黑熊猫眼- 责任编辑:Deep

  导语:(2015年11月,中国) MTM皇牌产品[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秉承品牌独特[量肤定制]护肤理念,瞬间击退黑眼圈、眼纹、眼袋及色素四大眼周肌肤问题,一直深受注重眼部护理人士的推崇。

  顺应都市生活节奏的急速转变,女性对眼部护理产品的要求亦愈来愈高,升级版[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在原有配方的基础上,注入全新高效成分,配合[量肤定制]原液,为不同成因的‘熊猫眼’,彻底‘断黑’,一拭亮目。

  深受困扰的都市‘熊猫眼’

  黑眼圈几乎困扰着每一位都市人,家族遗传、睡眠不足、鼻敏感、鼻炎或过度使用化妆品等因素,均会影响眼部肌肤血液循环,造成色素沉淀,从而形成黑眼圈,乍看之下似一对‘熊猫眼’,令双眸失去神采。

  此外,数码产品改变着都市人的生活习惯,长时间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眼球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以致聚焦的眼部肌肉过分收紧,同时影响血液循环及眼部的淋巴系统,使血液含氧量减少,随即导致色素沉淀,‘熊猫眼’长驻不退,随之而来的是更严重的眼部浮肿、眼袋及眼纹等问题。

升級版 [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

  作为眼部护理专家,MTM推出升级版[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特别加入全新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的输送,焕活眼周肌肤,同时修复细纹、减退浮肿及松弛,赶走‘熊猫眼’,实现‘断黑’,一拭亮目。

  如何达至‘断黑’?

  [量肤定制]明眸修护液

  1、抑制黑色素

  [量肤定制]明眸修护液蕴含丰富的水解欧洲李精萃,能高效抑制细胞传送黑色素至角质层,阻截黑眼圈的形成,有效针对改善色素型黑眼圈,使眼周肌肤更紧致明亮。

抑制黑色素

  2、改善循环 提亮肤色

  [量肤定制]明眸修护液亦蕴含菜蓟叶精萃能提升细胞含氧量,预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山金车精萃能改善血液循环,针对因血色素沉淀而形成的黑眼圈;而人参精萃则有助加快眼部细胞代谢,提升肌肤免疫力,减淡眼窝暗沉及色素问题。

胶原蛋白眼膜片

  眼膜片以专利冷冻干燥技术处理,其立体剪裁完美贴合双眸,再配合[量肤定制]明眸修护液,释放三种胶原蛋白,滋养眼周肌肤,即时舒缓肌肤及抚平细纹。

  胶原蛋白眼膜片

  [量肤定制]原液 针对不同眼周肌肤问题加强护理

  每个人面对的眼周肌肤问题各异,MTM[量肤定制]护肤方案,根据你的肌肤需要,搭配高效本草萃取原液,额外提供针对性的修护。

  MTM深知各大眼周肌肤问题,从多款[量肤定制]原液中精选其中4款,加倍发挥[量肤定制]明眸修护液功效。更可根据你独特的眼部肌肤问题,选配最契合你的[量肤定制]原液。

  丰盈紧致 – 紧肤弹性精华液 (Firming COL Extract)

  提取自纯植物胶原蛋白,有助增强肌肤弹性,防止水分流失。

  水润亮泽 – 保湿水盈精华液 (Hydrating AQU Essence)

  24小时保湿及保护脆弱肌肤,令肌肤水润丰盈、健康亮泽。

  收紧眼袋 – 紧致舒缓精华液 (Anti-Aging WIT Extract)

  萃取自金缕梅原液,有效收紧眼袋、紧致毛孔,令肌肤更细致无暇。

  对抗皱纹 – 紧致修护精华液(Anti-Aging GIN Extract)

  蕴含银杏原液,具抗衰老功效,其珍贵天然抗氧化因子,有助延缓皱纹产生并提升肌肤紧致度。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 [New]

  售价 RMB 1,680 (30ml/12 Pairs)

  发售日期 2015年11月11日

  使用方法

  洁肤后,以双手无名指各取半滴[量肤定制]原液,由外向内涂抹于双眼下方位置作为打底层。

  取2-3泵[量肤定制]明眸修护液,涂抹于相同位置。

  以干透的双手将眼膜片固定于眼下位置,每边再涂上约2-3泵的修护液直至各眼膜片完全浸透。

  待20-30分钟直至眼膜片接近干透时,将眼膜片由外向内慢慢撕下。

  将剩余的修护液轻按至完全吸收,无须清洗,随后涂上[量肤定制]眼部护理产品。

  MTM[量肤定制]

  MTM深深懂得你的肌肤与生俱来都是独一无二,如同每一片树叶,相似又不同。MTM将〈素颜美〉作为护肤至高的境界,一直以独特的思维和视角,悉心倾听肌肤的语言,破解肌肤纹理的秘密,坚持[量肤定制]的护肤核心理念是〈素颜美〉的根基,关爱和尊重肌肤,内外兼修。

  1991年首创MTM[量肤定制]品牌,其精髓源自日本的卓越〈素颜美〉护肤理念,从日本研发符合亚洲人肌肤特征的产品,现已发展至拥有[量肤定制]护肤产品、面部专业护理、SPA by MTM、TIME by MTM医学美容等多元化系列及服务专案,经过专业评测,配合各种萃取原液,为你[量肤定制]护肤方案,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属护肤品牌座标。


    更多关于【聚美】升级版[量肤定制]明眸修护组 断黑熊猫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