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8:02: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Deep

  导语:(2015年11月讯)近日,来自法国的奢侈护发品牌馥绿德雅在4个重点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启动了冬季头皮发质滋养修护新品-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的媒体分享会,吸引了来自10多个城市的二百多家媒体及多位圈内明星达人老师,为干燥的冬日带来了大家渴望已久的滋养与韵泽!

  此季,馥绿德雅推出滋养修护系列的明星产品:馥绿德雅滋养修护发膜,作为染烫受损发质的救星,可修复毛糙、分叉、易断无弹性的发丝,形成保护膜,由内而外提供密集护理。令发丝恢复弹性质感、光泽及柔顺!

  气氛热烈的分享会现场,皮尔法伯中国公关总监Diana Chen女士为在场的媒体嘉宾们充分展现了新品的特性,并带领大家一起亲身感受产品的即时修护、深度滋养的效果,引发了媒体们的热烈讨论与互动。最后通过现场模特的演示环节,向现场媒体与达人老师们示范了使用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的明星单品馥绿德雅滋养修护发膜来做居家发膜护理的正确手法。在这个干燥寒冷的冬日,拥有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让头皮秀发时刻保持水润顺滑!

  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

  作为都市白领女性,自然离不开经常性的烫染造型,而吹风机、卷发棒这些日常生活中的造型工具也免不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原本光滑柔软的秀发渐渐失去光泽,变得干枯分叉、发丝毛糙,连头皮都变得干燥。除了频繁染烫外,过度吹风、暴力梳理、大气污染、紫外线等外力因素都会与染发剂、烫发剂等共同作用,使发丝失去养分和弹性,头皮皮脂膜被破坏,无法抵御外界伤害,因此会感到紧绷感和牵拉感。特别是寒冷干燥的冬季,暴露在寒风中的秀发更易受到侵害,出现蓬乱不易打理的状况。因此,全面而及时的滋养修护对于染烫受损发质的护理来说至关重要。

  馥绿徳雅将乳木果油注入护发产品中,潜心研制出针对染烫受损发质的滋养修护系列,并定制了独特护发三部曲:

  第一步:滋养修护精油 - 将其添加在染烫发剂中使用,能附着在发丝上形成覆盖膜,快速修护毛鳞片,减少化学制剂对头发的伤害。

  第二步:滋养修护洗发露 - 温和清洁的同时赋予干燥头皮水分,令头皮恢复柔软。

  第三步:滋养修护发膜 – 可重塑毛发纤维,为发芯注入能量,增强毛鳞片间的凝聚力;修复毛躁、分叉、无弹性的发丝,使头发易于梳理,令秀发恢复健康活力。

  随时随地修护: 滋养修护免洗精华露 – 吹风造型前使用,减少头皮秀发所受的物理伤害,并可随时随地抚平毛躁。

  馥绿德雅滋养修护发膜的特性

  滋养修护发膜内含乳木果、野大豆,在头皮、秀发的损伤断裂之处细致填补缝隙,富含磷脂和三重植物精华,重组毛发纤维,为秀发长久输送营养,增强毛鳞片之间的凝聚力,让受损发丝重获健康润泽,恢复丰盈强韧,易于梳理,无限柔顺,光泽闪亮。

  适用人群:

  染烫受损发质。

  使用方法:

  洗发后拭干头发,将适量发膜从发长中间的位置开始直至发尾,逐片涂抹,注意无需接触头皮。梳理后保留5分钟。然后洗净。每周使用2次。

  馥绿德雅道德承诺

  50多年来,皮尔法伯集团长期致力于开发并保护这座植物王国。出于开发和保护植物并进的美好愿望,馥绿徳雅在非洲的布基纳法索建立了一条全新的乳木果供应链,融合非洲传统工艺进行生产,符合皮尔法伯集团严格的制药标准。促进了非洲的经济发展和非洲女性社会地位的提升。

 

 

    更多关于【聚美】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