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可以喷的身体油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0:09: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可以喷的身体油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上市- 责任编辑:Deep

  可以喷的身体油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

  2015年12月上市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

  讨厌的冬季,不能只顾脸蛋,不顾身体!身体皮肤同样容易出现发痒、失去光泽,白屑,挠痕等各种症状,甚至还有可怕的鱼鳞片和皲裂!全新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350RMB/150ML),蕴含荷荷巴油与橄榄油等多重天然植物配方,独特喷头设计,轻松一喷即快速渗透至身体皮肤干燥处,饱满的亲肤感和顺滑的延展性,轻盈滋润的质地,是冬天干燥身体的救星!

  微脂囊输送系统Liposome Delivery System

  天然植物配方包裹于微囊油脂小分子,不仅深透滋润柔嫩每寸肌肤,水杨酸与鼠尾草精萃温和祛除老废角质,促进秋冬季肌肤的新陈代谢,强化身体的滋润保护膜,告别恼人的白屑、挠痕和鱼鳞片纹理。

  多效用途

  轻盈质地,易延展按摩,快速渗透易吸收,毫无油腻感,,既可单独使用,亦可混合在任何身体乳、霜产品使用。

  轻巧便携

  市面上的身体油基本上都是滴管或瓶口设计,倩碧独具匠心的喷头设计,方便掌控用量且携带方便,带去旅行或去健身房都超easy!

  使用方法

  1。 沐浴后适量喷洒在身体肌肤表面,轻柔按摩;可在手肘、脚肘、膝盖等重点部位加强涂抹。

  2。 也可在涂抹完其他身体滋润产品后使用巩固保湿滋润效果。

  全新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自2015年12月起在全国倩碧专柜和官方网站发售,建议零售价350RMB/150ML。


    更多关于【聚美】可以喷的身体油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精华护理油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倩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