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纯色真我至情至性 全新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22:02: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纯色真我至情至性 全新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责任编辑:Deep

  导语:在众多描述女性的美丽暗喻中,双唇总是被喻作花朵, LANCOME兰蔻希望将诗人的梦想变为现实,将女性的双唇赋予花瓣般娇艳纯净的色彩。

  玫瑰是美丽、色彩、清新与感官愉悦的象征,更是热情、爱情、诱惑魅力的象征,LANCOME兰蔻品牌创始人阿曼达•珀蒂让(Armand Petitjean)先生自始至终都对玫瑰情有独钟,并以此为灵感开创出品牌第一支Rose de France唇膏。1990年,LANCOME兰蔻推出了首支金纯玫瑰(Rouge Absolue)唇膏,而今它已成为一个经典传奇。

  玫瑰,作为LANCOME兰蔻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2015年,LANCOME兰蔻金纯玫瑰家族倾情臻献13款拥有迷醉色彩和精致香气的菁纯丝绒唇膏,满足所有女性对完美唇妆的极致追求。LANCOME兰蔻首次还原玫瑰真色,赋予女性双唇奢华绝伦的传奇玫瑰色彩,13支唇膏对应13度动人花语;雾面哑光质地与持久水润科技完美结合,带给双唇柔润与时尚的双重臻享;革命性膏体设计精准打造完美妆效,金色线条勾勒的黑色外观优雅高贵。轻柔一抹,成就极致女性玫瑰般娇嫩双唇的绝美绽放。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270RMB/6g 2016年1月上市

  完美提取 双唇绽放玫瑰真色

  比色提取技术还原玫瑰真色

  一直以来,LANCOME兰蔻孜孜不倦地追求最纯净的亮丽色彩。为了将极致绝美的玫瑰色彩赋予双唇,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甄选了世界上最美、最具传奇色彩的珍稀玫瑰,打造由全新色彩组成的光彩盛筵,实现唇色纯净灵动。LANCOME兰蔻首次运用比色提取技术攫取玫瑰花心,萃取玫瑰花心本色之美,提取出最纯净的色调,并调制成鲜亮的唇膏色彩,第一次还原玫瑰真色。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比色提取过程

  通过对每一片花瓣进行色彩分析,并运用分光光度计,记录玫瑰花瓣反射的光线,可将光线转换为色度值,而该数据会用于准确再生玫瑰的真实颜色。配色师则将颜料和珍珠母融合调配,并将精准剂量的二者混合物放入唇膏底座,以保证膏体的颜色与玫瑰花瓣的颜色完全一致。6倍于普通唇釉的色素因子,绚丽夺目、浓郁饱满,打造饱和的立体显色效果,可谓是萃取了每朵玫瑰的精髓,将这些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变成了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美丽色彩的真正本源。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比色提取过程

  每一支绝色唇膏对应一个动人花语

  本次,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推出13款倾世绝色,满足女性各种美妆需求。每款唇膏所甄选的传奇玫瑰不仅色泽莹润饱满,其背后的故事也是至真动情,深刻诠释出每位女性最真挚的内心守候。5款明星色号,将5朵传奇玫瑰奢华绝伦的新鲜色彩赋予双唇,见证每一位极致女性优雅绽放的动人瞬间。

  兰蔻玫瑰- 真实的绽放(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88)

  在CMKY四色印刷体系里,当青(C)、黄(Y)、黑(K)=0,品红(M)=100时,便得到了没有瑕疵的至纯粉色(Magenta)。即品红色,被誉为世间“最纯正的粉”。法国玫瑰之父Georges Delbard,为兰蔻培育出“专属的”玫瑰花,在2万种玫瑰中精心遴选出1种,她闪耀着独一无二的色彩和不凡旺盛的生命力,完美演绎了纯正粉色,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88 便是完美还原了兰蔻玫瑰的真色。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88 270RMB/6g

  爱神玫瑰-炙热的爱(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95)

  据丘比特的传说,这种玫瑰与爱神一样出生于海洋的泡沫,纯白无瑕。一天,爱神赞叹玫瑰的美丽走进玫瑰丛中,她伸手去触碰花瓣,却被一只蜜蜂蜇了,于是她的手开始流血,将玫瑰染成了浓郁的红宝石色。爱神玫瑰的本色即洋红(Le Carmin),它被誉为世间“最红的红”, 最早被墨西哥的阿芝特克公主们涂抹于唇上,炙热而鲜艳,再现爱的原色。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95 270RMB/6g

  五月格拉斯-你是唯一(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84)

  这种富有异域风情的玫瑰,既没有刺,也不会散发任何香味。但却拥有着最热辣而温暖的橘红色,因此它成为了约瑟芬皇后最爱不释手的花。

  五月格拉斯的本色朱砂(Le Vermillon)是一种鲜活明艳的正橘红,印度少女热爱这种颜色并一直保持着在眉心点朱砂痣的习惯,它如同独一无二的五月阳光,妩媚诱惑而充满活力。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84 270RMB/6g

  旋木玫瑰-纯真的快乐(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87)

  灵感源自于19世纪欧洲的旋转木马,这是法国的游乐园里的趣味活动,孩童们总是在木马上嬉戏玩乐,美好而纯净。

  旋木玫瑰的色彩被称为勃艮第红(Le Burgundy),如同刚采摘而下的新鲜葡萄一般鲜活娇嫩;仿佛旋转木马一圈圈转动的漩涡般的花瓣形状和渐变的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法式纯真与乐趣。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87 RMB/6g

  女神玫瑰-难以抗拒的美(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84)

  源于Albert Cohen’的著名小说:《Belle du Seigneur》(《魂断日内瓦》),表达了对极具魅力的美人的最高赞颂,更是新的爱情故事的象征 。女神玫瑰本色珊瑚红(Le Coral)被昵称为“女神色”,它用美人挚爱的红,诠释爱的炽烈和疯狂。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384 RMB/6g

  哑光质地 唇间悦享持久水润

  作为当下最受热捧的时尚风潮,雾面唇膏以其浓郁饱满的色泽和精致时尚的妆效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一直以来,滋润、显色与时髦始终无法在同一支唇膏上得到共存。传统哑光唇膏色泽鲜润,充满时尚感,但无法避免滋润度不足的上妆难题。同样,润泽唇膏虽能满足滋润度的需求,但在色泽和时髦方面略逊一筹。而今,LANCOME兰蔻创造性地运用顶级双层渗透科技完美解决哑光唇膏极易干燥和暗淡的问题,令呈现雾面哑光质地的菁纯丝绒唇膏不仅显色持久,更为双唇带来无与伦比的柔润与舒适感,同时满足三种需求,令双唇如娇嫩玫瑰般优雅绽放。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富含Pro-Xylane™卓效锁水分子,即刻滋润双唇,令双唇倍感舒适,获得极致滋养的双唇纵情绽放魅惑光泽。顶级双唇渗透科技带来独一无二的润泽哑光妆效,实现八小时长效保湿,双唇悦享持久舒适,浓郁光采绽放如初。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270RMB/6g

  精妙设计 奢享优雅动人妆效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第一次令唇膏本身成为最好的上妆工具。LANCOME兰蔻独创设计革命性膏体,花瓣面满足女性高效的大面积上妆需求,全面覆盖美唇;“锋利”棱线帮助女性轻松勾勒精准唇线,即刻拥有完美唇妆。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膏体设计

  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延续经典外形,黑色瓶身低调奢华,两侧金色线条勾勒,顶部印有LANCOME兰蔻经典金色玫瑰,精致高贵。整支唇膏外观,时尚优雅,锻造专属美丽心情。

  持久莹润滋养,还原玫瑰真色,LANCOME兰蔻菁纯丝绒唇膏臻献13款倾世绝色,5款明星色号,5朵传奇玫瑰,5个动人花语,总有一种与你契合如初。LANCOME兰蔻首次运用比色提取技术与双层渗透科技,不仅赋予双唇无与伦比的绝美玫瑰色彩,更令双唇持久水润,娇嫩如初,在每一个动人瞬间倾世绽放绝美唇色。13款经典色号,完美丝绒哑光妆效,一抹唇情 ,演绎极致优雅唇妆,一切,献给最迷人魅惑的你。

  美丽人生,有LANCOME兰蔻相伴!


    更多关于【聚美】纯色真我至情至性 全新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