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温柔呵护 欧舒丹乳木果脸部护理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8:0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温柔呵护 欧舒丹乳木果脸部护理系列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Deep

  作为天然护肤品牌的倡导者L’OCCITANE欧舒丹于1980年代初期就开始率先将珍贵的乳木果油适用于保养产品之中。直至今日,乳木果系列已成为L’OCCITANE欧舒丹的经典畅销产品,是许多人化妆包中不可或缺的随身必备品。滋润而温和的质地能够时刻保护肌肤,带来最温柔的呵护。温润的乳木果油可以深度滋养肌肤,适合各种肤质及人群,是大自然赋予世人的美好恩惠。

  乳木果油,来自大自然的美好恩惠

欧舒丹乳木果脸部护理系列

欧舒丹乳木果脸部护理系列

  全新保湿观点,以不同浓度配方来达到不同肤质需求

  在西非布基纳法索,妇女们通过代代相传的手艺技术,来制作纯手工乳木果油。而长期密集的劳作却并未使手部肌肤受损或变得粗糙,相反双手却变得柔嫩细致。经研究发现,在布基纳法索以传统方式提炼的乳木果油,富含Omega6等多种天然因子,能够保湿滋养肌肤,具有高效防护、温和舒缓的卓越功效。

  2015年11月,L’OCCITANE欧舒丹再次献上来自大自然的礼赞——全新乳木果脸部护理系列。欧舒丹实验室运用简单纯粹的护肤概念及成分,以不同浓度的乳木果油研发出全新乳木果脸部护理产品,来满足不同肤质的需求。体验乳木果油的神奇力量及非凡的保湿功效,在这个冬日为肌肤强化防御屏障,感受最愉悦的温柔呵护。

  爱心守护非洲乳木果王国

  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慈善公益项目

  1980年,在一段机缘巧合下,L’OCCITANE欧舒丹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发现乳木果的珍贵护肤力量。在非洲,乳木果被称为神圣树木,种植及收割乳木果都是女性的专利,只有她们可以采收乳木果,及挖出果仁、砸碎及烹煮,制成球形的乳木果油,拿到市集上兜售。为支持这些勇敢的妇女及延续这项传统,Olivier穿梭几个布基纳法索村落,举行大型的乳木果油采购活动。从此开始与布基纳法索的可持续发展合作计划,发展公平贸易关系。欧舒丹以合理价格向她们购买乳木果油,帮助她们养活家庭,改善子女的教育。

  如今,欧舒丹“非洲布基纳法索平等贸易关系”的慈善公益项目已帮助了近15,000名非洲当地穷困妇女加入生产高品质的乳木果油,慈善助困的贸易关系帮助她们拥有了独立自主的经济能力,已获得ECOCERT国际生态认证。

  截止至2013年,L‘OCCITANE欧舒丹成为进口布基纳法索乳木果油的最大企业,在平等贸易原则下购买高达660吨的乳木果油,象征着与布基纳法索妇女的合作迈入全新的里程碑。由于L’OCCITANE与布基纳法索合作的努力,因此被联合国发展计划署(UNDP)认可为模范企业,以表彰欧舒丹品牌历年来对布基纳法索妇女的支援与贡献。

  深度滋养&完美防护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凝霜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凝霜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凝霜

  L‘OCCITANE LIGHT COMFORTING CREAM

  RMB305/50ml

  蕴含5%的乳木果油,带来长效的保湿及舒缓体验,为肌肤带来温和滋润的同时,强化肌肤防御屏障,抵御外在有害因子的侵扰。向日葵籽油可加强保湿滋润的效果,使肌肤柔嫩并富有弹性。清爽的凝霜质地,一经涂抹便快速渗透肌肤,适合中性及混合性肤质,长效保持润泽感48小时!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霜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霜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霜

  L‘OCCITANE ULTRA RICH COMFORTING CREAM

  RMB310/50ml

  蕴含高达25%的乳木果油,可深层滋养、修复干燥肌肤,强化肌肤防御屏障,抵御外在有害因子的侵袭,并且有效舒缓肌肤因干燥引起的紧绷不适。栗子萃取物与向日葵籽油能提升肌肤锁水能力,长效保湿。细腻丰盈的乳霜质地适合干性与极干性肤质,可以有效舒缓冬季干冷气候带来的干燥、脱皮、皲裂等现象,改善肌肤敏感脆弱的状态,长效保持润泽感72小时!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润唇膏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润唇膏

  欧舒丹乳木果保湿润唇膏

  L‘OCCITANE SHEA ULTRA RICH LIP BALM

  RMB85/12ml

  蕴含5%的乳木果油,可高效滋润及修复干燥、皲裂的双唇,蜂蜡、向日葵籽油等植物保湿因子可加强滋养唇部肌肤。轻巧的管状设计便于随身携带,全新圆形管嘴更方便涂抹,随时随地为双唇带来舒适与润泽感。

欧舒丹乳木果卸妆油

欧舒丹乳木果卸妆油

  欧舒丹乳木果卸妆油

  L‘OCCITANE CLEANSING OIL

  RMB210/200ml

  蕴含5%乳木果油及向日葵籽油配方,舒缓肌肤,维持角质层的水油平衡状态。质地轻盈柔滑,遇水即刻转化为乳状质地,能有效卸除脸部彩妆及污垢,即使是防水彩妆也能够轻松卸除。使用后的肌肤细致柔软,没有干涩感。温和低敏性配方,连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欧舒丹乳木果卸妆乳

欧舒丹乳木果卸妆乳

  欧舒丹乳木果卸妆乳

  L‘OCCITANE CLEANSING MILK

  RMB190/200ml

  添加乳木果油成分,能温和清洁肌肤,并有效舒缓,使肌肤维持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清爽保湿、无负担感的乳状质地,可温和卸除淡妆及污垢,使用后的肌肤柔嫩、不紧绷。温和低敏性配方,连敏感性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欧舒丹乳木果温和保湿水

欧舒丹乳木果温和保湿水

  欧舒丹乳木果温和保湿水

  L’OCCITANE GENTLE TONER

  RMB200/200ml

  蕴含乳木果萃取物,保湿并舒缓肌肤。无酒精配方温和不刺激,即使是敏感脆弱的眼周、双唇区域也可以使用。温和低敏性配方,连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于每天洗脸后使用,有效保湿、滋润肌肤的同时,起到二次洁净的作用。


    更多关于【聚美】温柔呵护 欧舒丹乳木果脸部护理系列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