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沙龙级美发典范 丝蕴三周年庆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2:03: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沙龙级美发典范 丝蕴三周年庆- 责任编辑:Kite

  2013年10月21日,北京)近日,德国汉高旗下专业沙龙级美发品牌syoss丝蕴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办了“典范 真沙龙--syoss丝蕴三周年庆”的品牌发布会。

  在分享了syoss丝蕴风靡中国的三年成就的同时,还宣布特别携手亚洲乐坛天后“范范”范玮琪, 成为syoss丝蕴中国全新代言人; 携手亚洲顶尖理发师Kelvin Koo,成为syoss丝蕴中国明星发型师,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专业沙龙级平价洗护体验。

 

  亚洲乐坛天后范范更是亲临现场,分享syoss丝蕴为其秀发带来的专业沙龙呵护,而亚洲顶级专业发型师Kelvin Koo则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发型秀,将syoss丝蕴从洗护、造型、染发全方位的专业沙龙品质完美呈现。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总经理王涛与近百家时尚媒体人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syoss丝蕴的真正专业沙龙品质。

  明星示范 专业呈现

  步入活动的现场,顿时感觉置身于一个非凡的专业级的时尚创意沙龙空间,极具质感的专业沙龙体验区及全系列syoss丝蕴美发产品无一不体现出真正专业沙龙品质。专业顶尖发型师Kelvin Koo的主题发型秀,让现场的嘉宾全面感受syoss丝蕴的专业魅力,而他本人深厚的时尚嗅觉和美发功力让现场嘉宾折服不已。舞台上,仅仅2-3分钟,他就用丝蕴畅销单品臻粹莹润精油养护露为模特打造office lady自信秀发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精油产品是Kelvin老师的秘密法宝,无论是用来抚平毛躁,立先秀发莹润光泽,达到一般沙龙护理才能拥有的效果。在推荐这一季的流行发色时,还特别传授在家染色的关键秘诀,掌握这些秘诀,即便是一个初次染发的体验者,也可以在家染出沙龙般的完美发色。

 

  当Kelvin要用syoss丝蕴的造型产品做展示时,他兴致勃勃地邀请他的女神范玮琪上台来打造她的专属新发型,范范用其甜美的笑容和秀美的长发一出场便谋杀了无数菲林,而范范的一头靓丽秀发,通过syoss丝蕴的专业造型产品和Kelvin的娴熟手法打理后,更是闪耀夺目。作为亚洲乐坛天后的她,一直也为如何呵护一头秀发而烦恼。范范表示,因为平时一直都很忙碌,通告演出不断的她,头发也缺乏很好的打理。一直希望在家就有一位美发、护发的“大师”,让忙碌的她可以在家中就可以轻松享受到专业沙龙的秀发体验。她还提及,在和丝蕴合作之前,她也曾经尝试了很多美发品牌,其中不乏国外的知名产品,但是她体验下来,感觉还是具有36年亚洲沙龙经验的丝蕴最为贴心,无论从洗护还是造型,都让她的秀发拥有了全新的专业沙龙品质呵护。

  专业呵护 沙龙典范

  传承36年亚洲沙龙经验、拥有真正专业沙龙品质的syoss丝蕴品牌,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对亚洲消费者发质的细致研究,以及与国际殿堂级资深发型师合作研发的优质产品,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中国美发市场中屡创佳绩,连续两年保持美发市场最快增长纪录,是中国市场中第一个、并且是唯一一个涵盖洗、护、染、造型需求的专业沙龙级美发品牌,始终引领着居家沙龙护理的风潮。

 

  在谈到与国际专业沙龙品质的syoss丝蕴品牌的合作, 范范更是欣喜的表示,同Kelvin老师一起联袂加入syoss丝蕴的大家庭,感觉非常的开心,她说道,“这是我有幸第一次代言美发的品牌。以前每次看到电视里的头发广告都好羡慕,很想变成里面的主角,现在感觉好像梦想成真了。我相信,所有体验过丝蕴产品的消费者,都会被它专业沙龙品质所带来的完美感受深深吸引!”

  在场的所有嘉宾还一同为syoss丝蕴在中国的三周年庆生,随着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总经理王涛、范玮琪、Kelvin Koo将香槟一同举杯庆贺, syoss丝蕴将展望更加美好的前景,并用三年来的累累硕果,倾注更多的心血,引领沙龙美发新典范!

  syoss丝蕴诚邀所有对于美发有着完美、严苛要求女性来奢享超乎想象的专业沙龙级美发体验。syoss丝蕴将专注于研发新品,来满足不同发质、不同场合的个性需求。正如汉高集团中国区化妆品零售部总经理王涛James所说,“丝蕴欣喜于在过去3年里取得了巨大成绩,这更加坚定了丝蕴未来继续传承亚洲沙龙经验、秉持专业沙龙品质的理念。如今,迎来了丝蕴在中国的三岁生日、迎来了范玮琪、Kelvin Koo,我们将携手迎接丝蕴更为辉煌的未来。”


    更多关于【爱美】打造沙龙级美发典范 丝蕴三周年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沙龙 美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