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植物医生DR PLANT全新天丝面膜惊艳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2:02: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植物医生DR PLANT全新天丝面膜惊艳上市- 责任编辑:Deep

  导语:植物医生DR PLANT天丝面膜重磅上市,运用高科技的天然植物萃取技术,内涵丰富肌肤滋养因子,通过珍贵高山植萃层层渗透肌肤,修护并保养受损肌肤,在高山繁花精华的滋润下,让爱美女性轻松拥有天然肌肤。

5811460737

  继2015年9月推出的高山植萃精华晚安面膜获众多女性推崇之后,美丽使者“植物医生DR PLANT”再度向爱美女性带来美丽问候,由高山植萃精华重磅打造的三款天丝面膜正式向爱美女性发出美丽邀约!

  糅合精粹:高山植萃复合配方

  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潜心专研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研制出“高山植萃复合配方”,集合众多珍贵成分,特别凝入三款天丝面膜之中,新品不仅蕴含了丰富的积雪草精粹、山茶花精粹和野玫瑰精粹等10余种植物萃取成分,还通过高山植萃复合配方,糅合三七、当归、芍药等6种高山植物精粹,帮助皮肤提升水分和光泽,让肌肤真正焕发天然美。

D011461895

  亲和肌肤:权威医学机构亲肤测试

  对挑剔的爱美女性来讲,天丝面膜将让女性没有“怨言”。本次上市的三款天丝面而且膜均采用亲肤自然的天丝膜布,经德国ITV Denkendor F医学测试,无刺激性,能够更好亲和肌肤,同时膜布触感透薄如丝,可以紧密贴合任意脸型的面部轮廓,在塑造健康活力肌同时,将让您享受到如SPA般的极致护肤体验。

  汲取天然精华 塑造天然美肌

  本次植物医生新上市的三款面膜分别是:具有舒缓特护性能的积雪草面膜,拥有凝水保湿功效的山茶花面膜,以及能够让肌肤快速实现光彩亮颜的野玫瑰面膜。

  新品积雪草面膜在舒缓特护、秘籍滋养和晒后修复方面有强大功效。积雪草在很早以前就被证明在处理皮肤疾病上有良好功效,除国内《中药大辞典》纪录的众多功能外,在斯里兰卡、印度等很多国家也用它来作为改善和治疗皮肤炎症的良药。

7611461980

  凭借积雪草在护肤方面的功效,全新积雪草面膜采用酶解顶提取技术,最大限度保留了植物内部活性成分。通过活性因子对肌肤的深层滋养,全新积雪草面膜将为爱美女性带来极致幽雅的魔幻美肤体验。

  山茶花花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多种微量矿物质,因此山茶花面膜在润滑肌肤,补水焕颜方面功效明显。

A811461769

  在原料上,山茶花面膜不仅凝聚山茶花植物精华,还搭配金钗石斛提取液、当归提取液等多种活性成分,让活性成分深入肌肤润泽滋养,帮助肌肤预防干纹、细纹、持久锁水,使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光泽,塑造柔嫩、弹滑肌肤。

  本品在亮颜润颜、改善肌肤暗沉等方面具有独特功效。面膜原料采用高山野玫瑰原液,搭配当归、三七提取液等10余种高山植萃活性成分提炼研制而成,可以为肌肤补充多重营养,并快速提亮肤色,在浪漫的玫瑰清香萦绕下,让您获得如玫瑰般的骄人肌肤。

  人与自然是和谐的一体,来自纯天然的美肤成分能够更纯粹和有效的对肌肤进行呵护。可以说,天然植物成分的护肤品蕴含的天然活性因子,是让肌肤焕发生机的精灵。追求美丽的你,想要快速获得光彩照人的天然肌,就赶快去体验天丝面膜的神奇护肤魔力吧!


    更多关于【聚美】植物医生DR PLANT全新天丝面膜惊艳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