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灵感源自太空 束紧肌肤“向芯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9:0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灵感源自太空 束紧肌肤“向芯力”- 责任编辑:Mape

 灵感源自太空 束紧肌肤“向芯力”

  全新Lancôme兰蔻塑颜紧致修护面霜 2015年10月上市

  容颜永驻是女性永恒关注的话题,广大女性内心深处的最大渴望莫过于永远拥有精致美丽的容颜、清晰靓丽的轮廓和自然鲜活的肌肤色泽。女性的骄傲与自信很大程度来源于容貌的美丽,一颦一笑的灵动传神都在每时每刻透漏着女性的优雅气质。然而岁月流转,纹路,松弛,干燥等问题,使肌肤黯淡无光,光彩不再,成为女性最大的困扰。

  自1992年上市以来,Lancôme兰蔻立体塑颜系列不断升级,以最佳针对性的方式为各类肌肤衰老问题提供了完美、前沿、尖端的解决方案。2015年,Lancôme兰蔻以颠覆传统的美容科技,全效实现肌肤紧致,倾情臻献两款质地的全新塑颜紧致修护面霜。灵感源于太空生物学,专属的[Up-Cohésion]™科技(“向芯力”紧致提拉因子)带来卓越超群的非凡功效,结合Lancôme兰蔻专业奢享的护理手法,引领女性开启塑颜提拉的全新纪元。

  灵感之源 太空生物学科技

  众所周知,肌肤的紧实度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退。年过40以后,每10年肌肤的紧实度会大约减少10%。出人意料的是,宇航员是肌肤紧实度缺失最严重的人群。原因何在?由于缺少重力作用。宇航员长时间停留在太空会造成一系列病理生理学变化,例如脱矿质作用或肌萎缩,从而加速老化现象。 针对同类问题的一项首创性研究也对肌肤紧实度流失做出了记载:如果一位宇航员为执行长期任务而在国际空间站停留超过五个月,肌肤紧实度会丧失46%1,即便回到地球数月以后这一现象依旧是不可逆的。

  这一观察结果为Lancôme兰蔻对抗老化问题提供了新的方向。真皮层细胞、纤维母细胞以及骨细胞对各个组织的形成、持续时间和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细胞在失重状态下,与周围的细胞外基质脱离,结果造成其形态、细胞骨架和生物能力发生改变,从而加速老化2,3。在慢性老化过程中肌肤内部同样会出现类似的退化现象。由于细胞外基质发生改变,肌肤机械性能、肌肤弹性和肌肤紧实度发生损伤。

  1 摘自Tronnier等人所著的,《肌肤药理学和生理学》; 2000; 21:283-292

  2 Guignandon A, College A 等人所著的《Rac1 GTPase沉默抵抗由微重力诱发效应所造成的对成骨细胞的影响》。FASEB J. 2014年6月5日。Pii: fj.14-249714

  3 Lambert ChA, Nusgens BV, Lapiere ChM。《软缔结组织细胞的机械敏感和机械反应》。《Adv Space Res.杂志,1998》; 21 (8-9):1081-91

灵感源自太空 束紧肌肤“向芯力”

  真皮层肌肤组织随着年龄增长发生的变化-年轻肌肤

  由于粘着结构的存在,纤维母细胞与胶原纤维紧紧相连,使其可以延伸、支撑真皮层组织并且维持肌肤弹性和紧实度。

灵感源自太空 束紧肌肤“向芯力”

  真皮层肌肤组织随着年龄增长发生的变化-衰老肌肤

  衰老的肌肤内出现了细胞脱离的现象,真皮层基质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的断裂和纤维母细胞内机械张力的消失共同导致了这个现象,细胞脱离导致肌肤组织变得松弛。

  于是,Lancôme兰蔻以太空生物学科技为出发点,探寻了肌肤加速老化现象背后的生物学机制,发现了细胞基质粘着结构的重大功能。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这些粘着结构确保真皮层细胞的细胞骨架蛋白和纤维母细胞与基质成分相互连接。因此:随着年龄的增长,纤维母细胞与基质逐渐脱离,从而导致肌肤弹性和紧实度逐渐退化。

  独创成分 经历微重力极端测试

  为了重塑紧致的肌肤,牢牢锁定肌肤内的弹性蛋白,Lancôme兰蔻以塑颜紧致修护面霜为核心,独创专属的[Up-Cohésion]™(“向芯力”紧致提拉因子),高效增加粘着结构在细胞表面的覆盖率。所含的髓桫椤叶提取精萃有效强化真皮细胞骨架,鸟苷GP4G则帮助重新构建真皮层基质。牢牢锁住肌肤紧实度,重塑面部轮廓,全面定格年轻。

  [Up-Cohésion]TM科技(“向芯力”紧致提拉因子)

  Lancôme兰蔻携手Alain Colige教授(太空生物学专家,在欧洲航空局和法国航空局(CNES)实施研究项目)领导的列日大学连接组织生物学实验室展开合作,在极端条件下对以全新Lancôme兰蔻以塑颜紧致修护面霜为核心的全新[Up-Cohésion]TM科技(“向芯力”紧致提拉因子)进行了测试。

  在模拟微重力的极端条件下测试[Up-Cohésion]TM科技(“向芯力”紧致提拉因子)在体外对培养的纤维母细胞的影响。我们对纤维母细胞的形状和细胞骨架以及粘着结构的存在实施了研究。对被粘着结构覆盖的细胞表面进行了形态学特征观察和测量。

关键词:兰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