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馥绿德雅TONUCIA强韧活力系列 针对老化发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4:02: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馥绿德雅TONUCIA强韧活力系列 针对老化发质- 责任编辑:Deep

  关注着每一丝皱纹的生长预告,凝视着容颜为时间所更改的一切,衰老,无可避免?倾注了全部精力以保护面部肌肤,然青春的活力与光彩依然不似从前,却不知老化速度6倍于面部肌肤的头皮衰老才是面部松弛、眼角下垂的幕后推手。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背景图-200ml-RMB 398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背景图-200ml-RMB 398

  老化头皮的毛囊失去活性,掉发现象紧随而来,逐渐稀疏的秀发在不知不觉中夸大着年龄。同时,秀发因营养不均而出现分叉、暗淡无光、脆弱易断的表象,也在不断提升着年龄感。衰老昭然若揭,焉能熟视无睹?植物护发专家馥绿德雅, 以强韧活力发膜封存年龄,不愿你为时间所累,呈现丝丝衰老。

  明星产品: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零售价:RMB 398, 产品规格:200 ml)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200ml-RMB 398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200ml-RMB 398

  适合因缺乏营养而老化的脆弱发质及缺乏弹性的灰白发。独特野大豆和小麦维蛋白双重植物蛋白配方,渗透到毛鳞片,包裹发丝,增加发芯直径,由内到外抚平毛躁,帮助重建发质结构。薰衣草和甜橙精油能直接作用于发芯,强韧发丝,增加抵抗力,令老化发质从根部重获丝绒般柔顺质地,恢复头发光泽,弹性和顺滑。

  大豆成分示意图

SOJA

SOJA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系列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200ml-RMB 218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200ml-RMB 218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 (零售价:RMB 218, 产品规格:200ml)

  本品针对熟龄发质,打造健康秀发。凝胶质地,富含精油微粒,甜橙和薰衣草精油,有助于重组头发纤维密度,增强抵抗力,强韧发根。三重植物精华及小麦微蛋白,修护并包裹发丝,令发丝更具质感,易于造型,秀发绽放年轻光彩。通过按摩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增强头皮微循环。

   适用人群:因岁月流逝而逐渐老化的头发

   使用方法:

   涂抹于头皮并按摩。保留1-3分钟后用水冲洗

   可经常使用。

  明星产品: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 (零售价:RMB 398, 产品规格:200ml)

  适合因缺乏营养而老化的脆弱发质及缺乏弹性的灰白发。独特野大豆和小麦维蛋白双重植物蛋白配方,渗透到毛鳞片,包裹发丝,增加发芯直径,由内到外抚平毛躁,重建发质结构。薰衣草和甜橙精油能直接作用于发芯,强韧发丝,增加抵抗力,令老化发质从根部重获丝绒般柔顺质地,恢复头发光泽,弹性和顺滑。

   适用人群:因岁月流逝而逐渐老化的头发

   使用方法:

   洗发后拭干头发至不滴水状态,将适量产品逐片涂抹于头发上,用剪刀手自上而下抚平发丝,保留5 分钟,然后洗净。

   建议每周使用1-2次。

   Tips:建议使用前感受产品内含的甜橙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带来的纯粹感官享受。


    更多关于【聚美】馥绿德雅TONUCIA强韧活力系列 针对老化发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