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一三一素三素果新品 回归[素]雅全心为您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0:09: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一三一素三素果新品 回归[素]雅全心为您- 责任编辑:Deep

  1月16日,一三一素三素果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晶浦汇隆重举行。[一三一素]是来自宝岛台湾的顶级养生酵素品牌,新品三素果酵素的发布开启酵素全新时代。上海承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锋先生,一三一素品牌创始人Mac,媒体公关总监陈炫颖先生,台湾预防医学推广学家周金鹏教授、台湾神人讲师张郁昇老师纷纷上台致辞,使在场嘉宾对[一三一素]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配图2


配图1

  专业的沙画表演师张远磊,现场带来他亲自为一三一素独家定制的沙画表演,将“三素果”通过艺术形式展现出来。

配图3

  台湾预防医学推广学家周金鹏周博士,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一三一素全新推出的“三素果”酵素。

配图4

配图5

  “三素果”酵素新品是由专利粉末微晶技术生产制成的,将三种奇特果实(黑枸杞、沙棘、绿咖啡)与五类果蔬酵素完美结合,将每一个酵素颗粒包裹保护层,使其能够通过肠胃直到pH7左右的大肠部分吸收,发挥作用充分分解体内油脂,从而激活细胞新陈代谢,恢复生命源动力。通过此项专利技术,可以使酵素不影响胃和小肠正常吸收,直到您的大肠发挥真正的作用。从而达到内外平衡,清肠养肾,健肝温脾,降压提神的调理功效。

  “三素果”酵素新品采用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使酵素能配合美白、减肥、抗氧化等特性,帮助人们更好的改善身体机能。

璎珞寺璎珞菩提行办公室明怡居士为一三一素品牌创始人彭晰辰先生颁发功德证璎珞寺璎珞菩提行办公室明怡居士为一三一素品牌创始人彭晰辰先生颁发功德证

  在2016年,一三一素不仅会推出全新的“三素果”酵素,另外,现场来宾还聆听到了神人讲师张老师带来的精神领袖现场培训。人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起决定作用的是领导者如何通过有效的领导方式提升下属的绩效和价值增值。张老师语言生动幽默,案例真实有趣,从他的讲解中我们了解到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领导者所属的团队绩效,从而真正地实现领导者与下属的共赢,实现一个从蚕蛹到蝴蝶的完美蜕变。

配图7

  整场发布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让来宾深刻体会到一三一素一直致力的“清、调、补” 健康理念,一三一素不仅关心您的身体健康,还通过沙画表演、影视联盟和“131只蝴蝶项目”体现其深刻的文化内涵,倡导让更多的人回归到[素]雅的生活状态。

配图10

  一三一素全心为您,在忙碌都市中寻找一份初心,在多彩生活中体会那份真诚。给昨天一个交代,平衡、简单;给明天一些期盼,真实、自在!

配图12


配图11


    更多关于【聚美】一三一素三素果新品 回归[素]雅全心为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