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全新“眉法眉天”眉妆产品惊艳登场

来源: 2016-05-16 18:04:19

  妆容精致才美妙,眉毛越来越重要!眉部专家贝玲妃永远走在眉毛潮流的最前线,Fun肆伪“妆”,一举解决“眉”问题!

 
 
    5月13日,贝玲妃再次Fun肆出击,邀请了超人气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人气美妆博主优里娜,以及全球百位美妆博主,共聚魔幻之城拉斯维加斯,和贝玲妃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Tedric 一起见证贝玲妃最新“眉法眉天”产品系列惊艳登场,尽情体验眉妆的神奇魔法,你就是自己的美“眉”专家!
 
   
 
    贝玲妃全新“眉法眉天”系列9款产品,方便易用,拥有它们,就像拥有了一杆神奇的魔法棒,轻松一挥,各种疑难杂症统统迎刃而解,瞬间眉飞色舞,神采飞扬,速速回归美眉本色!让“眉”问题变成真正的没问题!
 
   
 
    这个盛夏想要拥有最完美无缺的时尚美眉嘛?跟随贝玲妃的手势,快速挥舞“眉法眉天”的神奇魔法棒,一起玩“眉”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