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和贝玲妃约么?

来源: 2016-05-06 10:20:52

   妈妈是我们对“美”的第一位启蒙导师,小时候妈妈给我们扎头发,买裙子,化妆的情景历历在目。母亲节,是宝贝女儿们表现的时候啦!别再纠结送什么样式的花,什么牌子的香水了,年年送,太没心意啦!青春永驻的年轻容颜,才是她梦寐以求的!快速伪“妆”大师贝玲妃告诉你,改变眉形,就能让妈妈瞬间减龄十岁,焕发神采!

  
 
    贝玲妃在母亲节推出双重修眉惊喜活动,快带着最爱的她来贝玲妃赴约吧!
 
    活动一:
 
    在贝玲妃官方微博发布的#眉问题 我型#母亲节活动中,上传你和妈妈照片、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并@ benefit贝玲妃的微博,就有机会获得贝玲妃眉部产品或母女同行免费蜜蜡修眉卡!
 
  
 
    活动二:
 
    母亲节期间(5月7至5月8日),和妈妈同游出行,在贝玲妃专柜买任意三款产品,其中只要有一款眉部产品,就能让妈妈免费体验贝玲妃蜜蜡修眉服务。
 
  
 
    甜心们,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带着妈妈一起,快来和妈妈一起,扬眉吐气,大放眉间神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