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传送门”:世界精彩尽在眼前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0 09:39:06

  宝洁“传送门”:世界精彩尽在眼前

    2016年4月19日,由宝洁天猫海外旗舰店携手聚划算打造的聚划算传送门活动在世贸天阶惊喜开门。宝洁公司大中华区电商事业部副总裁曾晨女士,阿里巴巴聚划算总经理刘博,宝洁大中华区电商事业部品牌总监王诗蕊女士及聚划算标类行业总监董晓华共同出席了开门仪式。本次活动设置了英、美、日、德、澳五国传送门高科技体验,还吸引了“咸蛋家”网络红人来到现场进行直播,通过线上实时播报和线下互动体验,全方位展示了高科技给线上购物带来的新突破。这次合作是跨境电商将时下大热的海淘与尖端科技AR(增强现实)技术的创新结合,旨在提升宝洁天猫海外旗舰店作为优质海淘平台的形象,并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体验。
 
宝洁聚划算2016合作启动仪式
 
宝洁海外天猫旗舰店携手聚划算打造“传送门”活动
 
    “传送门”点燃“全触点愉悦体验设计”时代
 
    宝洁在体验营销中持续创新,在以打动心智为主的沟通与营销向全身心愉悦体验制造转变过程中,品牌需要管理影响消费者购买和忠诚的接触点大幅增加。这些接触点产生的美好体验构筑在一起才能带给消费者对品牌难以磨灭的印象与热爱。 此次与聚划算联手打造的“传送门”创意新玩法,就是对当下高科技潮流的一次全新尝试,一门之隔,首次让消费者在线下实现与国外0时差,高同步的互动,通过产品触发的这个体验,通过环节设计凸显出海外产品的产品优越性,实现了联动线上线下、为中国消费者搭建通往世界各地优质生活的“传送门”,直击消费者体验的新鲜领域,实现体验及惊喜的愉悦体验设计。
 
消费者现场体验“传送门”创意新玩法
 
    “传送门”营销实现电商生态共赢
 
    宝洁公司聆听网络脉络,抢先使用新科技手段现实增强技术打造传送门概念实现营销,并首次使用当红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活动,让更多无法到现场体验的消费者也能更直观的感受到传送门的乐趣。到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下单采购产品,直播用户也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异国风情并下单宝洁海外尖货,实现通过营销手段达到电商生态共赢的目的。本次传送门活动,让你可以让你一览樱花大道的浪漫和慕尼黑啤酒节的热烈;与西部牛仔合影、向英国禁卫军学走军步、与澳洲土著跳草裙舞,这一次,都只有一门之隔。宝洁此次通过创意新玩法,为消费者搭一道通往世界各地的“传送门”,体验者们只要推开门,就能置身逼真的异国情境中。消费者将能够更真实地感受海外产品的实体信息,不仅消费体验大幅提升,还能最大程度的增加对漂洋过海来到我们身边的优质商品的满意度。
 
    “传送门”专注高端人群跨境电商趋势
 
    足不出户买遍全世界,这是现代消费者的共同心愿。海淘应运而生,并将成为一种生活趋势,而宝洁天猫海外旗舰店正是应了这个大趋势。宝洁大中华区电商事业部副总裁曾晨女士认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在不断升级,对生活品质有了更多元化的需求。跨境电商能够以更快捷的方式将宝洁在全球各地领先的产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而AR技术则为这种新方式提供了一个有趣的体验,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体验就可以更加普及的让更多人得到体验。”宝洁公司则抢占了这个先机,通过这次全新的尝试更好的锁定高端人群,为中国消费者打开一道又一道通往优质生活的“传送门”。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电商事业部副总裁 曾晨女士致辞
 
阿里巴巴聚划算总经理 刘博先生致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