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施华蔻与克劳迪娅•希弗揭示最隐秘的美发秘诀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9 08:03:42

  原文标题:【美容】施华蔻与克劳迪娅•希弗揭示最隐秘的美发秘诀--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珍珠,因其温润的内在光泽和耀眼的七彩光芒,成为人们千百年来竞相追逐的珠宝及美容原料,甚至还被作为珍贵药材。

施华蔻恒时珍粹滢润护色系列

  这一次,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携手时尚偶像克劳迪娅•希弗,发挥珍珠精粹的奇妙效用,融入模特在T台背后美发秘密,隆重推出施华蔻恒时珍粹系列,为所有宠爱自己的女性献上本年度最值得拥有的美发大礼!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系列

  时尚偶像克劳迪娅•希弗,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最美丽的人”,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当代被拍摄次数最多的面容。作为世界超模,她的头发经历过最严酷的考验:拉直,倒梳/多度用力梳,过度使用造型品,漂白/染色……但她那头长长的金发,永远闪耀着健康美丽的光泽,几乎成为了她的一大标志。她透露,“我一直想设计创造一款美发产品,是施华蔻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最终能创造出一款拥有自己鲜明特色的美发产品。“于是这一次,克劳迪娅•希弗将自己关于美发的所有见解和知识,融合到施华蔻恒时珍粹系列的研发中,希望她的美发秘笈能帮助到广大爱美的女性,让她们的发丝焕发更加闪耀的光泽。

施华蔻恒时珍粹晶盈柔顺系列

  施华蔻恒时珍粹系列,这款专为女性送上的奢华大礼,蕴含丰富的护发因子,能够全方位护发。其高效配方包含珍贵的4种核心成分,分别将珍珠精华、泛醇、精炼蛋白质和角蛋白独具一格地结合在一起。丰富的乳脂包围每根发丝,从而保证秀发时刻都能获得营养成分的滋养。施华蔻恒时珍粹系列可以作用于秀发的各个护理阶段:首先,通过细胞修护头发,并恢复发丝的自然弹性。然后,珍贵营养成分滋润秀发,并再次形成脂质保护膜,使发丝散发出耀眼的光泽,给人一种健康舒适的感觉。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修护系列,蕴含欧米茄油,深层修护秀发,预防分叉。帮助秀发回复强韧,让秀发柔顺更易梳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