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2014法国娇兰挚爱铃兰淡香水全球限量版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2 16:04:17

  原文标题:【美容】2014法国娇兰挚爱铃兰淡香水全球限量版全新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014法国娇兰挚爱铃兰淡香水全球限量版全新上市

  每年,法国娇兰都会邀请一位久负盛名的法国艺术家或手工艺大师为这种幸运的花卉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限量装饰,将其出类拔萃的才华和超凡的技艺再次演绎于同样经典耀世的限量香水上。

  今年,法国娇兰将呈现传统法国工艺——陶瓷艺术,邀请极具才华的巴黎陶瓷艺术家Brigitte de Bazelaire在经典蜂姿瓶上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创意。这位艺术家的作品灵感源于自然,以作品灵动逼真,精于细节而闻名,她设计出了一款风格轻快、春意盎然的香水瓶白瓷筒身,为2014的限量版勾勒出复古气质。由完美无瑕的白瓷片精心雕琢而成,上面装饰着精美的铃兰浮雕。

  为了打造精雕细琢的杰作,Brigitte de Bazelaire与Les Porcelaines de la Fabrique联手协作。这家位于利摩日的陶瓷工坊创始于1825年,以卓越的品质而为世人所熟知,传统技术代代相传,延续至今。

2014法国娇兰挚爱铃兰淡香水全球限量版125ML RMB3680

  蜂姿瓶由法国娇兰工坊女工艺师装饰上白色标签与典雅白色罗缎流穗的,再套置于在印有法国娇兰经典蜜蜂浮雕的精致白瓷瓶中。

  幸运之花的嗅觉印记虽然这款作品年复一年由不同艺术家重新诠释,然而铃兰香水自2006年起味道始终不变。嗅觉印记同样极具技巧地基于诗意的愿景。

  铃兰的味道极难提取。香水商成功地将玫瑰的精致与茉莉的丰腴调配成精致的碧绿芬芳,展现出香水动人的魅力。一抹淡淡的丁香突出了这种露珠般花束的清新……铃兰展现出春季大地的种种快乐欣喜。

  经典作品的独家制作技艺Brigitte de Bazelaire启用了制陶艺人的轮盘,为白瓷瓶赋予典雅的造型,以此打造出一款石膏模型,用于刻绘铃兰主题。这款模型被交给了Les Porcelaines de la Fabrique的建模师,他们利用这个模型设计出母模,并在此基础上复制出六十个子模。

  然后将最初的米黄色陶瓷粘土灌注其中。在将多余的粘土去除之前,放置五分钟,确保作品的细腻。从模型中取出之后,白瓷胚被放置在一个加热的容器中硬化。利用毛刷和海绵磨平不规则的地方。将白瓷瓶排列整齐,在一千度以上的高温下加热两次,最终尺寸定型,质地变得更加完美。陶瓷片既不镶嵌也不刷漆,具有一种独特古朴的哑光表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