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POLA B.A极光幻彩精华液耀世诞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0 08:03:53

  原文标题:【美容】POLA B.A极光幻彩精华液耀世诞生--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B.A 极光幻彩精华液

  9月9日,卓越抗老品牌POLA 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办了POLA“演绎极致光辉之美”新品发布会暨B.A 极光幻彩精华液新品发布会,荣耀发布了经典的B.A系列最新产品——B.A极光幻彩精华液。国内主流媒体美容编辑共同见证颠覆传统抗老护肤理念、开创“活用老化”新时代的极致奢华美容液在中国耀世诞生,奢华体验POLA最新科研成果带来的闪耀“极光”幻为夺目光芒。

  此次POLA携手日本最著名的和服造型师、设计师富田伸明先生,以“极光”为核心概念,以“演绎极致光辉之美”主题,通过“世界上最高端的化妆品”与“世界上最顶端的和服”相结合,完美呈现给中国时尚媒体界资深领袖们的面前。富田先生从B.A 极光幻彩精华液中获得灵感而创作的“POLA×富田伸明和服新作品”,并同时带来了富田先生曾经为日本影视剧中女艺人设计制作的和服作品,邀请现场嘉宾作为“和服着装模特”亲身体验日本和服穿戴艺术,感受日本优雅美学文化展现的极致光辉之美。

  POLA一直致力于抗老化研究,并在卓越抗老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此次POLA为我们解密成熟女性闪耀“极光”来自哪里,世界首次着眼于隐藏在肌肤内,细胞自噬循环®净化再利用系统,结合POLA最尖端的肌肤研究与成分开发,并投入POLA最先进的渗透技术,奢华打造这款殿堂级奢华美容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