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植村秀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玩趣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7 20:04:55

  原文标题:【美容】植村秀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玩趣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作为东京最具活力的彩妆先锋和亚洲眼部美妆专家,植村秀以丰富多样的色彩与质地唤醒女性对彩妆的敏感度。继“Eye Conic”大开眼界前两季如胶似漆眼线笔和纤变墨化眼线液的问世,植村秀眼线家族已经成为最成功的眼线品牌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植村秀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超前卫的创新之作,灵感源自植村秀实验室的专业色彩,以丰富的色彩和质感带来全新的彩妆乐趣,打造随心所欲的幻变妆容。

  植村秀老先生挚爱的防水眼线笔经过配方升级,最终形成触感极度柔和、顺滑的配方,并且拥有21色浓郁色彩与4种质地(中国地区上市12色)。

  EYE-CONIC III:眼线潮III

  植村秀多色之涂防水眼线笔(昵称: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200RMB

  12种缤纷色选,4种不同质地,创造百变潮尚妆容。

  玩色彩:12炫色,4种妆感!前所未有的饱和亮色

  12款炫色,4种妆感,多变混搭。

  玩画法:慕斯般弹性柔滑,眼线眼影两用

  新一代丝滑显色科技,极滑弹性触感轻松上色不拉扯眼皮;3秒内一抹即开,轻松实现眼影般晕染妆效。

  超持久:12H超强防晕,显色如新

  3秒进化速干科技,防水防汗零晕染。

  玩转12种色调和4种质地,定义迷人的大眼妆效

  植村秀实验室设计的新一代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邀请专业彩妆师与广大女性消费者一起,以全新方式玩转色彩和质感,从而精选12种专为手绘与混搭打造的色彩,可营造多种创意色彩搭配。

  深色调 可勾画出迷人双眸轮廓,浅色调 的流行色可用作提亮,或与清新色彩 的眼影搭配、融合,以打造自然迷人大眼,而这也得益于其可融性配方能使其作为眼影轻松晕开。可与所有肤色轻松搭配,12种色彩以4种不同质地呈现:哑光色(M)、珍珠色(P)、金属色(ME)和亮闪色(G)。

  配方里的秘密

  强效、持久且防水

  其色彩浓郁的可融合配方由高分子聚合物和蜡状物在挥发性溶剂作用下结合而成。结合坚硬硅聚合物和柔韧硅聚合物,提供了持久的附着力和灵活性。当色彩涂抹于肌肤表面,挥发性溶剂蒸发后即刻形成一层持久防水层。而此全新的防水配方可防晕染、防止出油,长达12小时不脱妆。

  丝滑质地/可融性色彩/极佳上色效果

  双重蜡状物的混合带来柔和、顺滑的手绘效果,同时固体质地让使用简单、可控性强,即使睫毛根部的细小空隙亦能填补。

  由于柔软质地,使得线条既可以贴合肌肤,营造自然的勾勒效果,也可以与其他眼影色彩融合,从而打造迷人的渐变妆效。柔软的质地更易即刻上色,并呈现高饱和的色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