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MTM Make-Up Remover净肤卸妆啫喱新品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7 08:04:23

  原文标题:【美容】MTM Make-Up Remover净肤卸妆啫喱新品--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以日本卓越〈素颜美〉护肤理念为根基,MTM悉心倾听你的肌肤诉求,分析不同肤质特征,深入洞悉肌肤问题根源,还原肌肤纯净之美。要达致〈素颜美〉,净肤是最关键的第一步。

  〈素颜美〉净妍星品——独特啫喱状无油配方

  精致的妆容塑造完美的轮廓,但彩妆的残余往往会沉淀在皮肤内,堵塞毛孔,造成肤色黯淡;面部与毛孔若长期未能得到彻底清洁,更会导致肤质变得粗糙、暗黄,进而引致毛孔变大,角质层过厚,令肌肤敏感、过早老化及松弛,长期如此,你的肌肤就会看起来像老了10岁!

  你需要一款清透、舒爽的强效卸妆产品。

  MTM全新推出净肤卸妆啫喱,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卸妆产品,采用啫喱状无油配方,清爽不油腻,一冲即净,特殊的洁净配方,告别卸妆粘腻感,并且有效收敛毛孔,肌肤干净无负担。

  亲肤配方抵御敏感——超温和海藻精华

  全新净肤卸妆啫喱,超温和质地,特添加海藻精华,与皮肤的PH值相近,卸除彩妆的同时,亦能舒缓皮肤敏感,柔软皮肤,维持肌肤的酸碱度和光滑性,平衡并滋润肌肤,防止粉刺及暗疮的生长,用后感觉不油不腻,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使用,特别适用于敏感肌肤。

  深层净化无暇透亮——蓝色卓越洁净粒子

  净肤卸妆啫喱蕴含鼠尾草、海藻精华及金缕梅等天然植物精华,能彻底卸除底妆及彩妆,特别添加蓝色清洁粒子,微热效果,令毛孔张开,有效清理毛孔深层残余,清洁肌肤同时保持肌肤水分,防止因长期化妆而导致的毛孔阻塞及粉刺增生。使用后,肌肤更清新水润,饱满弹滑,宛如新生般无暇透亮。

  净肌•新透卸妆法透卸妆法

  1. 抹干双手,取一元硬币大小用量涂抹于T区及面颊(避开眼部及唇部)。

  2. 双手由下巴位置开始轻轻向上打圈按摩直至蓝色粒子完全溶解面部彩妆

  (期间无须蘸水)。

  3. 双手蘸取少量水,再次按摩脸部,使本品完全乳化。

  4. 温水洗净,之后进行日常护肤程序即可。

  MTM Make-Up Remover净肤卸妆啫喱[New]

  售价:RMB400 (120g)

  MTM.[。量肤定制.]。

  MTM深深懂得你的肌肤与生俱来都是独一无二,如同每一片树叶,相似又不同。MTM将〈素颜美〉作为护肤至高的境界,一直以独特的思维和视角,悉心倾听肌肤的语言,破解肌肤纹理的秘密,坚持.[。量肤定制.]。的护肤核心理念是〈素颜美〉的根基,关爱和尊重肌肤,内外兼修。

  1991年首创MTM.[。量肤定制.]。品牌,其精髓源自日本的卓越〈素颜美〉护肤理念,从日本研发、生产符合亚洲人肌肤特征的产品,为品牌的定位植入了富于生命活力的基因。MTM现已发展至拥有个人专属配方的护肤品、面部专业护理、SPA by MTM、TIME by MTM医学美容等多元化系列及服务项目,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属护肤品牌坐标。

关键词:肌肤MTM啫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