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肌肤开启「美拍」模式 变身秋季女主角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7 00:06:17

  原文标题:【美容】肌肤开启「美拍」模式 变身秋季女主角--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如今都流行在朋友圈里发萌萌哒的自拍美照,美图工具层出不穷,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但是照片就是照片,只能出现在相册里。有没有办法走出相框,无需厚厚的妆底,仍能保持剧中女主角才有的清新柔滑美肌?艾博妍Erborian新推出的清透BB霜套装,让“磨皮美白”变成真实妆效。

  柔焦效果的婴儿美肌

  套装内含艾博妍BB霜家族系列的2款产品。可以让肌肤变得柔软、细滑,妆容持久,如丝绒般的柔嫩肤质就像是“婴儿的肌肤”一样。2款产品防护指数均为SPF25/PA++,可抵挡紫外线及空气污染侵害,正适合秋季温暖阳光的防晒需求。

  法国销量名列前茅

   艾博妍清透BB 45ml,妆容淡雅

  皮肤泛红、敏感,有明显红血丝,但无明显瑕疵,推荐使用清透BB霜。质地轻薄,可以自然遮瑕,均匀肤色,内含人参成分,能够水润滋养,抚平细纹,减轻肌肤疲劳状态。适合日常淡妆或素颜需求,自然展现“婴儿”般粉嫩清透美肌。

  另外,如果是泛红的痘痘肌也很适合使用清透BB霜,因为凸起的痘痘用清透BB霜会更自然,不会假,也不会有粉质感,亦可修复泛红。

   艾博妍迷你人参BB 15ml(Free),妆容柔润

  附赠的迷你小BB,含六年生高丽人参,银杏,生姜,西葫芦籽提取精华,色泽自然,可以保湿滋润,舒展细纹,增肌肌肤抵抗能力,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适合出席正式场合作为精致底妆使用,自然展现“婴儿”美肌般无暇细腻。

  丝芙兰店铺,限量1500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