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全线升级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2 04:03:55

  原文标题:【美容】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全线升级--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睡觉并不等于就拥有了美容觉,不够睡、睡不着、不想睡都会让挑剔的肌肤变得脆弱,加速青春折旧。想要解决睡眠问题带来的肌肤烦恼?自然堂凝时系列精华,与大家熟知的休眠霜叠加试用,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作为凝时光家族的高能量单品,这款精华液密集改善肌肤老化问题,可以隐匿细纹、改善松弛、淡化黯沉,帮助维持肌肤健康活力。加之质地清新柔润,易吸收更可渗透至肌肤深层,使肌肤倍感柔嫩与细致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修护精华液新

  减缓细胞分裂 25岁鲜颜永驻

  肌肤自身的生长期一般在25岁之后不再活跃,之后,生长便伴随着下坡路。女性的25岁是个临界点,这时肌肤已开始出现潜在纹。故,市面上的初抗产品一般从25岁起步,所谓的刺激细胞分裂,让你误以为肌肤又重回自动新生的状态。

  其实护肤界早已认可海弗里克极限之说,即每个细胞自我复制56次后就会迅速分泌毒素,导致坏死。根据这一理论,过度透支分裂只会使衰老提前而至,且再无可延之法。 而减缓细胞分裂,则可相对延长肌肤的生命周期,从而延缓衰老过程。

  自然堂凝时系列特有的凝时“休眠”科技,减缓细胞分裂速度,凝驻时光,好比肌肤24小时在睡美容觉,让你无惧明日。

  多重极地植物珍萃 建立强韧皮肤屏障

  自然堂凝固时光的力量来自——极寒之地的雪花莲精粹。绽放于初雪之时,天然雪花莲的花期长达2-3个月,是稀有、独特、珍贵的花卉,是自然界逆生长、逆衰老的极致代表。另一款来自雪域的雪莲花,盛开在喜马拉雅之巅,集高山雪水滋润,吮日月之精华,能帮助细胞储备天然超凡能量,延长健康细胞生命周期。

  精华里还含有复合多功能抗老成份,如卤虫提取物与葡聚糖,都是较新的高效能肌肤修复成分,可以细腻紧实、活化肌底,让肌肤更显丝滑细润。

  自然堂想要借助这个产品向普遍缺觉的都市女性送上最特别的关怀,并告诉广大女性,关爱自己的肌肤,要从睡足美容觉开始。

  【产品名称】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

  【Key Point】复合脂质精华保湿、淡化表皮细纹;雪花莲精华抗氧化、减缓肌肤老化速度;多肽精华淡化真皮皱纹。

  【产品规格】35ml \ 240元

  【主要成分】雪花莲、藻提取物

  【产品功效】卓越凝时修护科技,初级抗老,减退幼纹及岁月初痕。

  【产品特点】

  1、 细腻紧实、活化肌底,更显丝滑细润;

  2、 密集改善肌肤老化问题,淡化肌肤细纹及改善松弛,减淡肌肤黯沉,帮助维持肌肤健康活力;

  3、 质地清新柔润,易吸收并可渗透至肌肤深层,使肌肤倍感柔嫩与细致;

  4、 卓越的凝时修护科技,帮助抵御有害的外部环境,保护肌肤健康,展现饱满鲜润肤质。

关键词:自然堂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