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丝蕴亚洲首款精油莹润染发霜绚亮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7 16:03:03

  原文标题:【美容】丝蕴亚洲首款精油莹润染发霜绚亮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德国汉高旗下的syoss丝蕴品牌一直以来凭借专业沙龙级品质和更适合亚洲发质的配方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近日,紧随精油盛行趋势,丝蕴推出全亚洲首款精油染发产品,将精油护发概念引入染发领域,让每位女性都能在追求最新潮流发色的同时,尊享沙龙级浓纯精油呵护,秀发更加出色,奢耀莹亮光彩。

  syoss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的问世开启了革命性的精油染发风潮,焕色莹彩精油的神奇能量,能充分提升染发效果,使染后发色更饱满持久,同时深度滋养发丝,注入健康强韧能量,发色焕发丰润莹亮,亦能理想遮盖白发。为染发消费者带来至臻呵护,染后秀发绽放莹润光泽!

  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首批上市包括6款惊艳发色,涵盖黑、棕、铜、红色等主要色系,满足消费者多样多变的需求,令发色随心变换!

  三大功效 沙龙级精油染发

  至臻呵护 享深层滋养

  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是第一款沙龙级精油染发产品,特别添加100%精纯精油,在染发同时能够深层滋养秀发, 保护发丝,给予秀发至臻呵护。即使未使用染后润发乳,秀发仍能顺滑易梳。用润发乳深层护理后,秀发焕发健康强韧状态,奢耀莹润光泽!

  精油焕色 显丰润莹亮

  100%精油成分为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的使用带来焕色与呵护双重的卓越体验。精纯精油深入渗透发丝,帮助染发因子直达发芯深处,加倍提升染发效果,使染后发色更加浓郁饱满,持久鲜明,凸显丰润莹亮!

  沙龙级染发科技 完美遮盖白发

  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特别针对亚洲人的肤色和发质设计,采用了沙龙级盖白科技,蕴含特有染色因子,可完美遮盖白发,达到理想、精准的染后效果。

  丝蕴首款精油染发——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将给予每一位亚洲消费者沙龙级的精油染发体验,在拥有最新潮流发色的同时,尊享精纯精油的至臻呵护。配合使用丝蕴臻粹莹润洗护系列,更能保持最佳染后效果,令你私享完整的沙龙级精油美发体验,就像刚由发型师打理过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