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炫色娇润滋养双唇 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6 08:03:29

  原文标题:【美容】炫色娇润滋养双唇 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秋风渐起,气温骤降,如何让妆容持有温度?让唇间的饱和丰盈帮你点缀出质感暖妆吧,让暖意写在脸上,让暖香留在唇间。

  CHANDO炫彩盈润唇膏,是自然堂第一支高显色、高保养的经典唇膏,极柔软的乳状质地,如丝般柔滑,令唇部鲜亮色泽如丝般呈现。迷人炫色,优雅绽放。

  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先护唇后上色,淡淡的香味,宛若令双唇吻上了花瓣,色彩在唇间恣意绽放。无论是饱和度还是滋润度,这款唇膏可谓能满足所有对唇膏的渴望。双唇一整天娇艳滋润。

  精纯滋养 娇唇减龄

  唇部水分蒸发是脸部肌肤的6倍!加之雾霾重围!双唇怎会不害怕干燥!

  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含有丰盈水润的乳霜质地,丰富的高保养精华,蕴含洋甘菊提取物,玻尿酸,VE滋养成分,持久滋润修护双唇,抚平唇纹,还原年轻健康唇色!

  柔漾丝滑 迷人炫色

  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质地如丝般柔滑,流畅勾勒饱满的炫彩质感,轻松拥有优雅光感的迷人双唇!采用国际顶尖科技的高保真显色因子,令双唇丰盈炫丽,饱满润泽!持久闪烁华美色彩!

  五大色系,十款色号。色彩饱和纯净,光彩仿似由内而外绽放。无论是花瓣唇、雾光唇还是复古红唇,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都是你绝佳选择。

  用健康双唇来表现你的自然态度吧,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产品名称】自然堂炫彩盈润唇膏

  【净含量】3.6g

  【产品售价】:105元

  【上市颜色】:10

  【色系分配】:覆盖全部5个色系(粉/紫/棕/红/橙): 粉色系(4)、红色系(3)、橙色系(2)、紫色系(1)、棕色系(1)

  【产品定位】:具有较强遮盖力的高显色,高滋润度唇膏。针对消费者为年龄25岁-35岁的都市女性。所需妆效为颜色艳丽,肤感润滑且持久的高遮盖力唇膏!

  【主推颜色】:3# 热情红橙, 5# 可爱蜜粉, 9# 热带鲜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