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全新宠爱之名红酒冻膜 全方位改善所有肌肤问题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1 00:05:59

  原文标题:【美容】全新宠爱之名红酒冻膜 全方位改善所有肌肤问题--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大S在《美容大王》曾表示:“有一种神奇的红酒面膜,是可以每天敷的!你要美白的话可以敷红酒面膜;你有毛孔问题的话也可以敷红酒面膜,效果也不错;若你很忙的话也可以敷红酒面膜,一天十五分钟就可以洗掉。结果发现,一天一天敷,效果也一天比一天强,然后本大王终于了解红酒面膜它改善的是肌肤整体啊!”,红酒面膜从此改变很多女性的保养习惯,而对于外在环境的“抗氧化”也成为每个女性保养必备功能。

  宠爱之名研究团队发现除了“抗氧化”若能搭配“抗醣化”,内外双重防护,才是真正肌肤决胜的关键。原因是色斑、毛孔粗大、皱纹等所有肌肤困扰,实际上都来自极易被忽视的“慢性无征兆发炎” (C.S.I),也就是在氧化、醣化的共同作用下,便会导致肌肤细胞死亡,分解胶原蛋白,持续且慢慢破坏基底膜,让肌肤开始老化。因此宠爱之名精选来自具有极佳抗氧作用的法国顶级红酒多酚精华萃取,搭配最新医美抗醣化专利Prodizia™打造“宠爱之名 红酒冻膜”,经典奇迹再现,全方位改善所有肌肤问题,可帮助肌肤增加吸收力,短短20分钟解决粗荒、暗沉问题。添加药厂专利雪肌晶钻复合因子,提升肌肤明亮度;活力配方 Chornodyn可加速代谢;白牡丹萃取精华,减缓色素沉淀白毫银针萃取修复机制,启动肌肤改善疲劳,让肌肤享受多重呵护,强化对养分的制造与吸收,再现晶亮光采。

  抗氧化+抗醣化

  内外双重防护 抵抗所有老化因子

  “慢性无征兆发炎”(C.S.I)是一种老化现象,在肌肤出现第一条皱纹前就已经先存在作用,主要是肌肤受到了醣化和氧化作用的交互影响,若被忽视而演变成长期慢性发炎,色斑、毛孔粗大、皱纹等所有肌肤困扰就此产生。

  氧化是因外在环境让肌肤自由基泛滥,造成体内细胞遭到破坏死亡产生衰老现象;而醣化是身体老化必经的阶般,睡眠不足以及压力也是幕后黑手。主要是指因年纪增长而血糖在新陈代谢减慢时出现过剩情况,引致血糖与身体的蛋白质结合,会变僵硬、断裂,最终成为皱纹、欠缺弹性。因此宠爱之名医美独创“抗氧化”和“抗醣化”双重搭配,由源头解决肌肤慢性发炎,360度改善所有肌肤问题,让肌肤整体加分的关键。

  两大专利成分 三项升级配方

  20分钟立即改善所有肌肤问题

  法国顶级红酒多酚 强效抗氧化、抚平细纹、恢复透亮

  精选来自法国顶级红酒多酚的精华萃取,红酒多酚(Red Wine Polyphenols)又称红葡萄多酚,萃取自红葡萄酒。原料严选自法国南方的红葡萄酿造,使用抗氧化力最高的葡萄品种所萃取而来,红酒已被研究证实含有多种重要的化学物质及营养成份,其中一种称为多酚的化学物质即为红酒多酚,是由于葡萄本身在行光合作用时因抗氧化而产生的,因此红酒多酚为一种强而有力的抗氧化分子,可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伤害。因为自由基会产生氧化作用,使肌肤表皮皱缩产生细纹,而天然的红酒多酚由于分子量小,生物利用率高,人体吸收效果好,且抗氧化力也远比儿茶素及茄红素高出许多倍,因此有效防止老化,同时肌肤更白皙、润泽而有弹性。

  抗醣化专利PRODIZIA™  加速代谢、紧致肌肤、保湿滋润

  胶原蛋白的去醣化阶段,发生在纤维母细胞的内部和外面,在纤维母细胞里头发生的醣化作用能够被还原,产出的胶原蛋白将会维持健康的年轻状态。PRODIZIA™是合欢提取物,又称波斯绸树(Persian Silk Tree),藉由维护提升乙二醛酶(Glyoxalase)含量,使体内恢复解毒系统的活性,展现防御及修护因醣化受损的蛋白。有效预防肌肤生成醣化毒素并同时减少肌肤内醣化毒素的含量,维持细胞机制的活性,帮助调节受到醣化压力的皮肤细胞,及其褪黑激素的含量,以确保肌肤拥有最佳的修护机制,藉此修护醣化对纤维母细胞收缩能力所造成的有害影响。

  白牡丹茶精萃 亮白、舒缓、降低发炎、抗氧化抗自由基

  选取来自斯里兰卡只限于春天采收的娇贵白牡丹茶萃取精华,能提供肌肤抵抗自由基的侵害及抗氧化作用,同时可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减缓色素沈淀,是抗氧化与白皙成分最佳首选,促使肌肤恢复活力及光彩。

  雪肌晶鑚复合因子 均匀肤色

  雪肌晶鑚复合因子Lactobacillus ferment利用抑制α-黑色素细胞刺激荷尔蒙,防止真黑色素合成的同时,增加黄橙色素的合成,能均匀肤色,是一项改变全球皮肤保养化妆品市场的革命性概念。

  黑色素是一种导致我们体内色素形成的化合物,但事实上黑色素有两种不同类型;黄橙色素(Pheomelanin)为一种黄色或橙色的色素;真黑色素(Eumelanin)为一种深黑的色素。

  黑皮质素(Melanocortin)-1受体(MC1R)为一黑色素细胞表面受体,是一种改变色素生成的有效方法,因为α-黑色素细胞刺激荷尔蒙能结合黑皮质素-1受体,并诱导真黑色素的生成,却犠牲了黄橙色素的生成。但实验发现,雪肌晶鑚复合因子Lactobacillus ferment藉由使用一种可以伪装结合黑皮质素-1受体之类的胜肽物质,能结合黑皮质素-1受体,达到抑制α-黑色素细胞刺激荷尔蒙,来防止真黑色素的形成,并进而刺激黄橙色素(Pheomelanin)的生成。也就是说,雪肌晶鑚复合因子Lactobacillus ferment将黑色素的形成,转变为在促进黄橙色素生成的同时又可抑制真黑色素的生成之机制。

  全新能量成分Chronodyn™ 加速细胞修护能力

  Chornodyn™就像保养品中的劲量电池。萃取自单细胞微褐藻,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持续合成肌肤细胞所需的青春能量。白天抵御环境的刺激;夜晚快速提升细胞自然修护能力。肌肤紧实,并缩短肌肤在专业医疗美容后所需的复原时间。

  通路

  丝芙兰SEPHORA线上线下通路及“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2015.01发售

  售价

  宠爱之名 红酒冻膜 容量50ml/瓶,售价RMB450

  使用方法

  于所有保养后,取适量薄敷于脸部肌肤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一周使用2-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