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Dolce&Gabbana: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隆重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20:03:26

  原文标题:【美容】Dolce&Gabbana: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隆重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灵感来自Dolce&Gabbana品牌灵魂中最闪耀的核心——西西里岛,一场非凡的情感与感官之旅就开启于这片圣土之上。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是盛放在品牌设计师Domenico 和Stefano回忆中的花。Domenico的父亲曾在离巴勒莫不远的Polizzi Generosa市经营一家裁缝店,旧时店里的古董镜子,今天正悬挂在这个设计大师的办公室里,尽管岁月流逝,它仍然反映出了他们的情感与传统价值观。

  柔美而清新,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不仅继承了传统工艺的精华,而且在香料配方上有所突破、创新。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散发着独特的香味,体现您的个人魅力。它嗅似简洁的气息来源于复杂的制作工艺:正如一件刺绣精美的礼服所需要的一样。

  “灵魂的高贵,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高雅气质,世代传承的愉悦,以及仅仅一朵白花就轻松带来的完美感觉。这就是我心中的西西里岛,这也是这款精致香水蕴藏的内涵。” Domenico Dolce 说道。“Dolce 真爱西西里香水是一款现代时尚香水,其设计灵感却起源于一段珍贵的回忆。这款香水的创新不仅仅是将传统的香料中融入全新的成分,也同时将香味中融入了年轻的时尚气质,它天真浪漫的气息中散发出年轻可人的活力。” Stefano Gabbana 补充道。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 

  香水介绍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拥有着充满温柔,妩媚的白花香气,融入了橙花叶和孤挺花的新鲜气息。孤挺花产自南非,首次被运用在香氛。

  香氛用色泽鲜艳,甜香扑鼻的橙花叶和木瓜花留下了最初的印象,随着核心香气浮出水面,又会令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

  白睡莲和醒目的白水仙独特而浓郁的交织在一起,更是与醇厚的孤挺花完美结合。这种令人难忘的花香与温暖的麝香基调取得巧妙平衡,伴随的是挥之不去的开司米酮香。而最后的感性尾声由清淡的木香、泥土气息和活泼的辛香构成,回味无穷。

  前调:橙花叶,木瓜花

  中调:孤挺花,白水仙,白睡莲

  基调:开司米酮香 ,麝香,檀香

  香调:花香,馥郁白花香调

  孤挺花

  这种浓郁、扑鼻的孤挺花香,是通过“Headspace”科技,在其盛开之时提取出最真实的香气,无需为了提取精油而切割和研磨花瓣。

  这款香水使用的孤挺花是一个特殊的花种,只在南非的凡波斯地区生长,香气显著而浓郁,在其他地区无法找到如此香气的孤挺花。孤挺花的英文名字(White Amaryllis)饱含诗意,源自希腊语“amarysso”,意为:“耀出千分光芒”。它的花朵呈喇叭状,花蕊的生长速度各不相同,香气也是浓淡相间。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是第一瓶将运用孤挺花作为香氛原料的香氛。

  香水包装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包装十分雅致,让人想起了复古的香水瓶,厚实、玲珑剔透的玻璃质感,流线的轮廓,引领着时尚的设计潮流。透过香水瓶身,可以看到闪闪发光、充满活力的青绿色香露,清新、明快犹如葱葱郁郁的橙花叶。

  花朵式的瓶盖充满西西里岛风情,精致的杏仁糖状的装饰,让人联想到了西西里的传统糖果店。香水瓶盖本身已如此完美,正如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对于香水成分的巧妙结合一样与众不同。花瓣散出三排,显现出从奶白、奶油色,再到接近花蕾的浅粉色的不同颜色层次,层层盛开。

  薄薄的黑色罗缎丝带,打成一个优雅的蝴蝶结,让人想起Dolce&Gabbana早期时装秀中标志性的白衬衫和领结风格。香水的外包装同样做工精细,面面俱到,白色包装手感光滑精美,柔软如同高档皮革一般。

  最后,也是最具个性的体验是,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镌刻有Domenico Dolce父亲的亲笔签名,黑色字体华丽而优美,衬于Dolce&Gabbana的标志和纤细的黑色罗缎丝带之下,可谓是古典和现代风格的完美对比。

  代言人:Kate King

  Kate King作为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代言人,出演了广告宣传片。在Dolce&Gabbana的世界里,这位年仅 20岁的加拿大模特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她也参与拍摄了Dolce&Gabbana近期的时装和珠宝系列广告。 她那淡褐色的大眼睛和高贵的气质, 完美诠释了这款香水中蕴含的西西里岛式生活理念。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电视广告将成为她的银屏处女作。

  “Kate的眼睛电力十足,具备穿透力,眼神中既有温柔妩媚,又有天真无邪。从她的双眸中,你将看到西西里女孩的灵魂深处,就像《The Leopar》中的Angelica那样,那种直率和现代气质震撼了Tancredi的远古时期。”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说道。

  平面广告

  Domenico Dolce对这次宣传倾注了大量心力,并亲自拍摄了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平面广告。Stefano Gabbana作为创意总监给予支持——这也是他第一次为Dolce&Gabbana的香水操刀平面广告。

  为了完美诠释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美丽故事,Domenico和 Stefano在一个宏伟的西西里式建筑旁打造了一个充满了美丽白花的花园,柔和而飘渺的背景突出了Kate King那超凡脱俗的美,把她塑造成一个现代版的Angelica——Claudia Cardinale从梦中醒来,穿着白色衬裙,纯洁而自然。

  影片广告

  奥斯卡金像奖导演Giuseppe Tornatore,作为西西里岛的生活方式的最佳代言人,被邀请到来拍摄这支广告片,完美地呈现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世界及其蕴含的所有元素。Tornatore用极致的高雅情调,诠释了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灵魂精髓。

  Tornatore曾与Stefano和Domenico在早年的Dolce&Gabbana香水广告片中合作,这次的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广告片代表了Tornatore的回归。他完美演绎了品牌的精神、历史沉淀和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的儒雅诗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