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L’OCCITANE欧舒丹的新年礼物之珍藏版润手霜系列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4 08:03:13

  原文标题:【美容】L’OCCITANE欧舒丹的新年礼物之珍藏版润手霜系列--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在这个崇尚女性自主、自我、自由的时代,每一个女性仿佛都变成了忙碌的“女强人”,强悍的“女汉子”,一边为工作与事业奔波,一边为生活与家庭操劳。然而在她们内心,依然是渴望拥有不同百变造型的快乐小女孩。为了帮助更多都市女性找到美丽、自信的一面,L’OCCITANE欧舒丹品牌与同样活出真我的著名法国女插画师Soledad Bravi (苏莉达.布哈维) 跨界合作,为都市女性特别定制推出L’OCCITANE Collectable Handcream Set (L’OCCITANE欧舒丹珍藏版润手霜套装),滋润每一位女性的纤纤十指,让她们以双手创造更多美丽、自信奇迹。

欧舒丹珍藏版润手霜系列欧舒丹珍藏版润手霜系列

  灵感碰撞出每一个女人的快乐心态

  L’OCCITANE欧舒丹 X 法国插画师Soledad Bravi

  Soledad Bravi 以女性对四季的四种不同感受为创作灵感,以精致可人的时尚女性插画勾勒,配合欧舒丹四大皇牌润手霜的袅袅香气,将视觉艺术与嗅觉享受完美结合,赋予手霜不仅能使用,又有收藏的意义。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丰盈的乳木果送上极致滋润;在甜蜜温暖的春天,幽香的樱花呈献轻盈柔润;在炎热活力的夏天,清新的马鞭草散发惬意爽快;在轻风凉意的秋天,细致的杏仁带来如丝柔滑,配合欧舒丹精美指甲锉,精心呵护体贴双手的需要,令每一个女性在四季轮转间散发出不一样的迷人女人味。

  欧舒丹相信:每一个女人都是快乐的,自信的。无论年岁几何,每一个女人心中依然都住着一个天真快乐的小女孩,为生活带来源源能量。欧舒丹此次推出的珍藏版润手霜套装,正是为了唤醒每一个“女汉子”“女强人”心中的那份温柔的力量,为举手投足间倍添几分柔情与温婉。

欧舒丹珍藏版润手霜套装欧舒丹珍藏版润手霜套装

  欧舒丹珍藏版润手霜套装 RMB145

  四季芬芳的手霜,赋予每一个女人不同的柔情与温婉,令每一次涂抹间都能带来不同的好心情。精致唯美的限量包装,送给亲友亦或是自己收藏,都是再好不过的精致礼物选择。

  包括﹕

  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 蓝色女孩珍藏版) 10ml/30ml

  欧舒丹樱花润手霜( 绿色女孩珍藏版) 10ml/30ml

  欧舒丹马鞭草润手霜( 杏黄女孩珍藏版) 10ml/30ml

  欧舒丹杏仁柔滑润手霜( 橙色女孩珍藏版) 10ml/30ml

  欧舒丹时尚指甲锉

  欧舒丹Soledad精美插画化妆袋

Soledad BraviSoledad Bravi

  Soledad Bravi (苏莉达.布哈维)

  知性、自主、自信的法国女插画家,1965年出生于巴黎,创意无限的她,曾任职广告公司艺术总监。Soledad对绘画的热诚,让她投身于插画师行列。Soledad的作品带有浓厚法式风格,可爱又迷人,随意自在的笔触与温暖明亮的色调,将法国女人的优雅与度假般的悠闲气度展露无遗,带来甜蜜有趣的时尚活力。作为一位出色的法国女性,Soledad 将对生活的体验,以绘本形式与全球女士分享,她出版的 <<法国女人>>绘本系列,由美容健康至旅游享受,深受爱戴,更登上法国亚马逊畅销排行榜前10名。Soledad的才华及创意备受肯定,她除为法国国际杂志绘制插画外,更与不同媒体和不同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包括ELLE杂志、服装品牌Nike、法国大型百货公司Colette及法国精品品牌Papeterie。她为法国顶级甜点品版Pierre Hermé设计马卡龙方形糕点盒,更成为城中佳话。此次与欧舒丹品牌的跨界合作,让她觉得非常有趣,生活本该就是甜蜜的,让自己快乐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