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Fresh瑰丽香皂12星座限量版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4:03:09

  原文标题:【美容】Fresh瑰丽香皂12星座限量版--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Fresh倾情推出12星座限量版的瑰丽香皂,带来四款经典香味与富有星座元素的新包装。以四个星象特点为灵感, 限量版的瑰丽香皂将代表12星座各自独特的味道。

  每块限量版瑰丽香皂都以精美的艺术纸手工包装,不同的颜色正好代表着不同星座独特的性格,并束以精致绳线,再缀上独一无二的半宝石。

  fresh与星座大师苏珊· 米勒的合作

  ¥140

  2015年3月1日上市

  •此外,fresh这次更与备受全球星座热爱者追捧的星座大师苏珊· 米勒合作与fresh一起共同发布2015年12星座的运程。

  •星座大师苏珊· 米勒,在全球拥有数以百万计钟爱星座的粉丝,是广受欢迎的星座专家,专栏作家,以及演讲家,出版了多本热卖的星座书籍和备受瞩目的星座网站Astrology Zone。这次是苏珊· 米勒首次与品牌的合作,将不仅发布2015年12星座的详细运程,还将分享专属每个星座的美丽元素和小建议。

  •2015年苏珊· 米勒12星座的详细运程将通过fresh的网上官方平台发布,与大家一同启程2015年美丽之旅。

  Fresh 瑰丽香皂由三重草本配方调制而成,富含滋润性成分乳木果并散发诱人香气。皂体本身经三重研磨,不含空气,令香皂更具质感,感觉更矜贵,效果更持久。

  •每块限量版瑰丽香皂都以精美的艺术纸手工包装,不同的颜色正好代表着不同星座独特的性格,并束以精致绳线,再缀上独一无二的半宝石。

  •Fresh 瑰丽香皂滋润的乳木果成分,诱人的香气以及精美的包装,无论全年任何时候都是馈赠亲友的完美之选。瑰丽香皂不同的味道,代表着受赠之人独特的性格,更显贴心矜贵。

  •Fresh12星座限量版的瑰丽香皂有以下四款代表不同星象的独特味道:

  •水象——睡莲: 通透水漾的花香气息

  •火象——山竹果: 热带雨林般郁郁葱葱的气息

  •土象——澄糖: 梦幻般甜蜜的感受

  •风象——马鞭草: 经典而明亮的柑橘气息

  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处女座

  澄糖瑰丽香皂: 梦幻般甜蜜的感受

  专属颜色:橄榄棕

  半宝石:石英石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山竹果瑰丽香皂: 热带雨林般郁郁葱葱的气息

  专属颜色:橙红色

  半宝石:虎眼石

  风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双子座

  马鞭草瑰丽香皂: 经典而明亮的柑橘气息

  专属颜色:蓝灰色

  半宝石:砂金石

  水象星座:双鱼座、巨蟹座、天蝎座

  睡莲瑰丽香皂: 通透水漾的花香气息

  专属颜色:蓝绿色

  半宝石:萤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